close

 

有一首聖詩, 大致道出了神「偉大的愛」: 


「神是愛,祂愛我比天高,神是愛,祂救我為我釘十架,在各各他山上把血灑,讓我知道神是愛。 神是愛,祂愛我比海深,神是愛,祂愛我為我犧牲,一生跟祂腳步不走差,讓我知道神是愛。 神是愛,祂愛你比天海高深,神是愛,祂賜你極美新生,唯盼你將身心交託祂,讓我知道神是愛。」 


神的愛,是可以去到滅絕不信衪、甚至背叛衪的人? 
神的愛,是可以去到詛咒不信者下地獄接受永火之刑,令其痛不欲生? 
神的愛,是可以去到以「試煉世人」作藉口,在背後策動種種戰爭、衝突及災難,導致世上生靈塗炭? 
神的愛,是可以去到非誓言將由違反神的意旨 -「人乃由神所創造的」–誕生出來的人 - 調整者 – 置於死地不可? 到底調整者觸犯了甚麼罪,要將之定為「撒旦的化身」? 


真相,只有一個。 


「(撒母耳記上2:10) 與耶和華爭競的,必被打碎,耶和華必從天上以雷攻擊他,必審判地極的人,將力量賜與所立的王、高舉受膏者的角。」 


神是愛? 神是仁慈? 這不過是基本的笑話…… 


除了某種人,誰人都不願相信此番虛假的說話。 


如果神愛世人,又豈可能任由一切厄運降生於世上,令人類飽受痛不欲生的折磨? 人類的命運到底應該由誰操控? 是人類本身,還是自命主宰一切的權威主義者 - 神? 


CE74年,正是奧布大戰結束的日子﹔半年後,因為一個標榜著「愛」的宗教,令奧布再次被推往煉獄…… 


到底何時,奧布才能真真正正重拾一片淨土? 


也許,與殘暴不仁的神作長期對抗,是奧布重拾和平的唯一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