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etropolicity外……



「豈有此理!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真的是這群人渣侵略奧布!!」



反恐組織不消五分鐘便以極速的步伐趕到附近。他們只見有數台不明來歷的黑色MS在該大型廣場外徘徊,正準備對此建築物進行破壞。這堆MS的最大特徵,是機身當眼處有一個不起眼的十字符號。這充滿詭異的符號,大有可能是代表某一個組織。這個組織,直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反恐組織知道它是何方神聖。



「不用多說,剛才的突發性恐怖襲擊,也是這群人的所為吧?」森姆以肯定的語調道。事實上,他的確說中了。



「他媽的! 本金童若不立即制止這些鳥MS便枉稱為人!!」羅迪亞緊握著拳頭,激動地搬出此言。



雲遜、康域兩兄弟也作出和應。「高舉宗教旗幟唯恐天下不亂者,就是這些所謂的『基督徒』! 只要有我們在,他們絕對沒辦法亂來!」從他們此言語中,可以暗示是哪個組織的所為。



「Kruez的侵略計劃……終於爆發了……得來不易的和平,將會再次受到考驗呢!」米高所說的「Kruez」是甚麼組織? 為何他認為是該組織會突然侵襲奧布?



沒說話的其他人也開始作出響應。為了遏止這場侵略,這一眾人決定進行最冒險的事情 – 駕駛MS。他們深信,除了使用該重型武器,就別無其他可阻止侵略行為的做法了。他們這樣做,到底是逼不得已。



在米高的默許下,眾人再次以極速的步伐返回位於殷馭慮島郊區的反恐組織基地。負責駕駛的成員以迅速步伐離開基地,並立即登上MS作出戒備狀態。



反恐組織專用的MS,只要仔細一看,便看見其外形與現時奧布軍專用的MS – 村雨 – 並無分別,就連性能也是幾乎一樣。唯一的分別是,反恐組織專用的MS是綠色﹔當中的駕駛員本身也沒有駕駛服及頭盔,這只會增加他們在作戰時的危險,即使駕駛倉內有防止撞擊裝置,也只能治標不治本。這群人,也給自己專用的MS起了統一的名字 - 「雷鋒」,意即如雷電般在戰鬥中極速衝鋒,誓要以速戰速決的方式擊倒敵人。這同時是反恐組織的實際作戰方式。



米高待各駕駛員安頓妥當後,以指揮官身分發號司令。「SA171至SA175『雷鋒』,準備出戰!」



「雷鋒,出擊!」駕駛「雷鋒」的人 – 羅迪亞、雲遜、康域、森姆、葉慧思 – 齊聲高呼此指令。餘下的人,則負責指揮、通訊及輸送武器的工作。這五台「雷鋒」以時速800公里,從反恐組織基地直飛往Metropolicity – 另一個準備受襲現場。



「中央通訊系統正式啟動! 各單位準備,Over!」米高立即啟動中央通訊系統,以求成功向眾駕駛員傳達訊息。



「Roger!」眾駕駛員之「雷鋒」通訊系統成功連接反恐組織基地控制室。



待中央通訊系統連接成功後,米高根據之前在現場的環境視察結果,向眾人作進一步分析。



「根據現場所見,敵方的MS應該像指南針般從四個方向朝著Metropolcity步步進逼的。如果試著以指南針的方式近戰,應該會容易應付,大家認為如何?」說罷,米高安排負責駕駛「雷鋒」的成員分別以不同方向應戰。他計劃應戰的方式,是由每台「雷鋒」負責迎擊每一方向的敵人。



「我有個問題,畢竟森姆及葉慧思兩人本身沒甚麼豐富的作戰經驗,他們不過是近三年才正式受訓,加上實戰經驗不多,技術仍然沒完全掌握得純熟。要是他們兩台『雷鋒』各自應付那群混蛋,會否有點危險? 好歹人家實力亦太厲害,而且視性命如草芥,只要遇到敵人,不理會對手強弱,一樣照蹂躪可也……」康域到底有點擔心。



米高針對康域的提問作出建議。「唔……你也說得對。畢竟森姆及葉慧思的實戰經驗尚淺,不如這樣,讓他們兩人聯手合作,朝向敵方MS數量較少,而且威脅力最小的範圍迎擊對方。由於Metropolicity接近海岸,如果敵方MS是從海邊,即是該地圖顯示所指的南方潛入,理論上應該海旁的MS較多。不過根據剛才現場的情況,似乎接近海岸的MS,即是地圖顯示的東、西方偏多,反而餘下的北方比較遠離海岸,如果敵方MS不作進一步移動,北方的威脅力相應是最小。」



森姆突然中途打斷米高。「抱歉,長官的意思是,讓我和葉慧思一同迎擊北方的敵方MS?」米高點頭回應。



儘管森姆及葉慧思兩人心裡為自己遭看扁感到不服,他們的自知之明,最終令自己服從長官的安排。事實上,米高是因應各人的戰鬥能力作出如此安排。



「好了,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如何應付嗎?」大家領略過米高的戰前分析。短短十分鐘作戰策略就這樣結束。大家是時候正式出擊。



在南方 – 敵方MS數目最多的位置,只見有兩台MS蓄勢待發,準備大開殺戒。



「豈有此理! 我們居然遲來一步呢!」雲遜對敵方MS先下手為強感到不忿。



「沒關係的,反正敵方MS已經朝向指南針方向分散,要應付它們應該問題不大。」儘管眾人「救駕來遲」,米高為提高眾駕駛員士氣,也得安撫他們。



「媽的!! 看金童的絕招!! 你們這群邪教分子這下死定了!」羅迪亞首當其衝以時速650公里朝向南方飛過,起勁地揮動操控杆,準備向敵方MS發射導彈。成為目標的敵方MS,亦作出相應反擊,雙方就這樣以發射炮火方式誓要將對方擊倒,儘管面對攻擊也毫不退縮,只以盾牌作主要抵擋。



兩台MS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對方發炮。作戰中的人,本來就不知道,也許無暇理會,這些槍林彈雨正在為民居帶來危險。地面上的途人,為閃避這些炮彈,正在狼狽不堪地四周疏散,希望尋找安全地方暫避。走避不及的,有機會面臨擊中的危險。



在反恐組織基地控制台指揮的米高見形勢危險,再次發號司令。「SA171『雷鋒』,這樣不是辦法,現在唯有將敵方逼至遠離民居,若不這樣做的話只會為民居帶來危險呢!」



「嘖!」似乎正在享受戰鬥過程的羅迪亞甫聽見命令頓感沒趣,但為了民居的安全,唯有將敵方MS逼往遠離民居的地方。



在西方……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義,將你們這群魔鬼消滅!」敵方MS駕駛員邊高呼具詛咒性的口號,邊以時速560公里朝向康域的「雷鋒」飛過。正當該MS向康域揮動光束劍,準備朝往康域之駕駛倉攔腰斬過時,康域憑熒光幕中尋出的敵方MS弱點,巧妙地以極速升高迴避對方的光束劍,並躲往其身後狠狠將它踢開。「哼! 想將我斬件成骨排作為你們的祭品? 你休想!」



另邊廂,在東方,敵方MS似乎尋得機會準備襲擊民居。雲遜見狀,立即以時速450公里衝前制止。他邊與敵方MS角力,邊高喊著口號幫助隊友增強士氣。「有我們反恐組織在,你們這群高舉宗教名義發動戰火的恐怖份子休想攻擊奧布!」他先以盾牌將敵方所發射的導彈擋開,避免有關導彈直接擊中民居。他再以光束劍,以時速350公里直衝不斷向民居發動襲擊的敵方MS,對它展開猛烈攻擊。



由於羅迪亞、雲遜及康域三人具豐富的作戰經驗,儘管大家是自然人,憑其精湛的技術,輕易而舉地將敵軍MS牽制著。不過,餘下的兩位駕駛員卻沒那麼幸運了。畢竟,他們並非軍人出身,加上作為自然人,並不像得調整者般對任何第一次接觸的事情輕易地掌握得駕輕就熟。



現場所見,在北方,儘管敵方MS數目較其他方向的少,但以森姆及葉慧思的能力,迎戰對方時卻仍然顯得有點吃力。



「那麼不自量力,憑甚麼和別人作戰? 真枉你們自稱反恐組織呢......哼!」森姆的「雷鋒」正被敵方MS不斷窮追猛打。縱使他已使用空對空導彈攻擊敵方,由於對方速度太快,始終無法成功擊中其駕駛倉,頂多給機身帶來一些損毀而已。



森姆此時接過柏雨的訊息。「沒事吧? 不如我傳送武器給你,好嗎?」



「嘿……小柏雨,你的好意我心領了,請放心,我不會有事的,okay?」森姆向柏雨作出保證。縱使如此,他還是逃不過敵方MS的步步進逼。對方不斷地發炮,令森姆不勝其煩。



「媽的! 看來我得使出最後武器了......」森姆逼不得已將「雷鋒」方向轉移,以高速朝向敵方MS,使用光束劍準備向敵方的駕駛倉斬下。一直輕敵的敵方MS無法預期森姆突如其來的驚人速度,最終閃避不及,給森姆的光束劍擊中,繼而爆炸。



相對森姆,葉慧思的情況更為不妙。作為唯一女駕駛員,作戰時所消耗的體力往往較男駕駛員大,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可惡! 為何你們這群人偏偏非要挑起戰端不可? 難道這些就是你們作為基督徒必然會做的行為?」因為自己的過去對基督教產生憎惡的葉慧思,作戰時正在高呼此句向敵方的MS發洩自己的不滿。此刻給怒火蒙蔽著的她,用力地握著操控杆,被其指揮著行事的光束劍像失了常似的胡亂揮舞。三台敵方的MS也趁她的「雷鋒」「失去常性」,冒險衝前將之牽制。「就讓我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剷除你這撒旦吧!」慘遭牽制著的葉慧思已沒有空間逃脫。此時,她只有使出最後武器 - 自動防禦機關炮。



不幸地,連自己駕駛的MS也不聽從自己的主人呼喚。「奇怪了......為何這按鈕在此緊張時期突然沒有反應的?」葉慧思不斷按著按鈕,可惜仍然沒有反應。由於其他隊友都自顧不暇,無法及時上前支援,葉慧思的情況愈來愈危險。



在反恐組織基地控制室內負責總指揮及監控工作的米高見勢色不對,立即啟動通訊系統。「SA175『雷鋒』,快撤回基地吧,目前的你已經很累了呢......只要盡了力就好。」當然,米高這樣做,一方面為了保護下屬安全,一方面是動了惻隱之心。



「搞不好只是沒有彈藥而已......」葉慧思的通訊器給成功連線。因為她仍然抱著一絲希望,故不理會米高的勸喻。反而,她欲尋求協助。「這是SA175『雷鋒』葉慧思.響。請答話!」



「收到! 葉慧思姊姊,有何吩咐?」負責通訊工作的小靈立即作出回應。



「抱歉,又要勞煩小靜給我輸送彈藥了。」只聞葉慧思說話時有點吃力。「我現在得回基地作補給呢……」



小靈接過葉慧思的訊息,開始擔心起來。「不行了......靜姊姊,快傳送彈藥給葉慧思姊姊.......她現在似乎遇到困難了。目前她正在回來呢!」



葉慧思幾經掙扎,只得按下急速跳躍系統,好不容易才順利衝破障礙 – 極速飛脫敵方MS的糾纏。她以時速900公里返回基地,並立即直接聯絡負責傳輸武器的小靜。「小靜,我現在回來了,抱歉呢,又要勞煩你補給彈藥了。」



「嗯,我知如何辦了,希望我能幫得上忙吧。」小靜依照葉慧思的吩咐,連接傳輸彈藥的中央系統。待連接成功後,小靜於電腦執行指令,傳送彈藥。「千萬別有事呢......葉慧思......」她正在喃喃自語。



「謝謝! 嘻! 現在可以繼續了!」不消一會,葉慧思成功接過新的彈藥。她以時速950公里重返戰場。



她立刻按下按鈕。很可惜,按鈕仍然沒有反應。此時,她方知該按鈕失靈了。「豈有此理! 為何連這按鈕也不助我一把?」這下她焦躁不安,臉色也顯得愈來愈蒼白,愈來愈多汗水不斷從她的額頭上流下......



不斷包圍著葉慧思的敵方MS正逐步逼近她。其中一台MS高舉發射炮,準備瞄準葉慧思的駕駛倉。「哼......與主耶穌作對的人死定了......」這下她可真岌岌可危了。難道她只有坐以待斃的份兒?



此時......



「砰!」突如其來的炮聲,頃刻將敵方MS的發射炮嘴破壞。不消一秒,一台似曾相識的MS從天而降。長著象徵著自由的天藍色翅膀的巨鳥正以極速朝向這堆MS向下飛,並使用長而發出燦爛光芒的光束劍,瞄準正在狠狠包圍葉慧思的MS,將其四肢斬下,目的旨在削弱它們的戰鬥力,防止它們繼續發動攻擊。



這時葉慧思彷彿遇上救星,同時對該台突然出現的MS感到有一點熟悉。「難道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