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 怎會如此……?」葉慧思給她眼前的景象嚇得呆若木雞。清晰地看,在距離她不遠處,的確有四台外形相同,疑似入侵者的MS,正在與另外四台來歷不明的MS進行搏鬥。



「你他媽的臭雜種還來這裡幹甚麼鳥?!」這把呼喝聲非常熟悉。果然,仔細點看,原來是羅迪亞身在一台MS的駕駛倉中。只是,這駕駛倉的設備,與平時反恐組織駕駛員專用的有顯而易見的分別。「這台爛MS怎麼搞的? 為何連拉一下操控桿也會那麼鳥吃力?」羅迪亞費盡氣力地控制操控桿。



「再用力拉的話,當心連整支操控桿也給扯掉出來呢!」一個對話視窗驀地彈出於羅迪亞面前。對話視窗中人,正是康域。「別忘記我們是借出人家廢棄了的MS與那群人渣作戰才好!」



「你他媽的少給我囉嗦!」羅迪亞不服氣地回應。「誰不鳥知道這媽的MS是甚麼廢物商公會借回來的?! 不過就算真的要借,都不至於借這廢物也不如的他媽的臭東西!」



康域懶理羅迪亞的怨言,關掉對話視窗,繼續與敵方作戰。



只是,這群人笨拙的舉動,早已給敵方看得出來。「哼! 真好笑! 只要他們一下子用著不屬於自己的MS,作戰的能力只能夠去到這種程度吧?」



「搞不好這群人弄成如此,是上帝給予他們的懲罰呢!」從敵方駕駛員的言語中,很明顯知道他是何方神聖。「趁他們笨手笨腳的時候,我便得奉上帝之名,將他們消滅!」正當他準備瞄準康域及羅迪亞,按下發射炮掣之際……



「你瘋了嗎?」忽然間,在他眼前彈出了對話視窗。原來是另一敵方MS同伴出言喝止。「難道你忘記了,這次我們前來的目的,不過是取回上帝的聖物嗎? 既然它已經成功重歸於我們手中,敵方又沒甚麼反抗的能力,我們何必還要繼續與那些蠢材繼續糾纏下去? 還有,禍及無辜並非上帝所喜悅的事!」



「廢話少講! 只要是上帝的敵人,我們得要徹底剷除!」敵方駕駛員懶理同伴勸阻,先瞄準攻擊目標,復按下發射炮掣。其MS肩部的發射炮咀聽從主人的指示作出相應舉動。



正當炮管內的炮彈準備聽命發射出來之時,「砰!」突如其來的長劍頃刻將炮管斬斷。「想擊倒我們? 沒那麼容易!」原來是雲遜。



「這瘋狗即管讓我來應付,其餘的你們自行處理!」與康域及羅迪亞一樣,雲遜所駕駛的MS亦是透過廢物公會借用的。這台MS剛才揮舞著的,表面出現明顯鐵銹的長劍,亦是他按下指令達三遍之多方能成功操作。「可惡! 怎麼偏偏在我們的艱苦時期中殺出這群人渣前來拍賣會搗亂?! 拜託,別讓我們知道那匕首真的落在他們手中才好,不然我們恐怕無法沉冤得雪呢!」



在這些MS正在作戰時,不遠處,目睹戰事的葉慧思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不好了,現在得回去基地!」說罷,葉慧思朝向戰場的相反方向離開素維希大會堂。她經過多番轉折,終於成功乘上公車,到達距離反恐組織基地附近70公里範圍內。不消兩分鐘,她折返基地中。



葉慧思甫踏進基地,二話不說朝往MS控制室中,赫然發現所有男駕駛員全都不知所終,只見小靜、小靈、繪美里及柏雨四人在這裡閒著。此時,在她的潛意識裡,再根據自己剛才目睹的場面,開始推測到這群男子正在出戰。



「不,我也得前往支援他們!」



葉慧思二話不說準備離開基地,可是卻遭其他同伴阻止。「沒用的,我們的資源已給封鎖,就算你想支援他們,以目前的情況是法成事的。」



「儘管如此,可是……見死不救這種行為,我實在辦不到……」



「葉慧思,算了吧。」這時候,MS控制室門出傳出另一把渾厚的男聲。抬頭看,原來是米高。「來到這一刻,就算你想前往支援大家又有何用? 別忘記他們只是向廢物商公會借用廢棄了的MS才能成功出戰,而且不能貿然給別人知道他們的真正身分及行動呢!」葉慧思聽罷,只有無言,卻感到愛莫能助。



接著,米高步向葉慧思面前,向葉慧思展示出一張字條。葉慧思打開字條。「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聖物原是屬上帝所有,任何人妄想透過各種手段與衪爭奪之,否則最終只換來死路一條!」



「可惡,果然不出我所料......」葉慧思憤怒起來。她的潛意識使她將手中的字條起勁地把捏著。可是,目前的她,除了憤怒,根本甚麼也做不到。她剛才盡力且冒險的付出,在此刻化為烏有。



另一方面,仍身處素維希大會堂的基拉及阿斯蘭,同時收到奧布軍的訊息。



「距離素維希大會堂左方750公里範圍內出現八台MS混戰,請速回奧布軍總部!」



「看這裡一片混亂,所有人都給那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得慌惶失措,胡亂奔跑,還有就是那從中央廣播發出的訊息......我開始感覺到附近有點不對勁呢......」基拉有著不祥的預感。



「豈有此理! 又是出現MS......到底又是甚麼人在附近開戰?」阿斯蘭暗忖。他無法想像得到,到底是甚麼原因令戰事又再爆發。「奇怪的是,明明那反恐組織已被奧布軍方封鎖資源,理論上他們沒可能擁有任何可用得著的軍事武器,更遑論這次的戰事,那群人有否參與當中,除非是......」



「別理了。阿斯蘭,快返回奧布軍總部吧!」



「嗯,也對。我們走吧!」



說罷,兩人立即折返奧布軍總部。回到總部後,不消十五秒便到達MS控制室。



「你們回來得正好。」瑪琉甫見基拉及阿斯蘭,立即上前。「我們收到可靠消息,距離素維希大會堂左方750公里範圍內共有八台MS互相混戰。我們透過衛星偵測系統,發現其中四台MS的外形相同,餘下的四台還懷疑是從廢物商公會那處找回來的。」



「廢物商公會? 難道真的是那群人......?」阿斯蘭開始懷疑反恐組織是否透過其他途徑取得MS出戰。



「事到如今,除了阻止這場戰事,別無他法了。」瑪琉只希望那毫無意義的戰事早日結束。



「說得沒錯。來吧,阿斯蘭,我們一同去阻止!」



「基拉君,等一下!」正當基拉準備與阿斯蘭一同出戰時,瑪琉突然阻止。「我看你現在......還是不大適合出戰呢。況且,這次是比較逼切呢。不如這樣,由阿斯蘭君與穆兩人出戰。基拉君的話,只需負責充當阿斯蘭君的通訊員便可以了。」沒錯,瑪琉是根據基拉目前男扮女裝的外形作出這種決定。



「可是……」基拉開始顯得有點兒不耐煩。



「忍耐一下吧。以基拉目前的裝束,要想出戰倒是一件既吃力又累贅的事啊。況且,根據目前的情況,要以最短的時間由這身裝束更換成駕駛服,可不是一件易事呢! 現在就得讓阿斯蘭及穆先生處理吧,好嗎?」拉克絲邊說邊上前擁抱著自己的另一半,以安撫他焦慮緊張的心情。「好吧,為了顧全大局,我得聽你說的,好嗎?」基拉迅速由不耐煩的表情轉變為溫柔的笑容凝視著拉克絲。



「就這樣吧。基拉君先留在這裡,待事件完結後,才慢慢整理一下自己吧。」瑪琉待基拉沒有異議後,開始作出安排。「阿斯蘭君、穆,停止那八台MS混戰的責任,就拜託你們了。當然,可以的話,你們也可安排兩三台村雨到場增援。畢竟,那裡有部分MS並不簡單呢。」



「嗯,我們會盡力的。」阿斯蘭、穆兩人立即作出回應。說罷,兩人立即離開MS控制室。



瑪琉開始發出命令。「全隊員現正進入二級作戰狀態。」MS控制室的通訊員們,包括基拉,順應瑪琉的命令作出戒備。



不消三分鐘,阿斯蘭、穆已經更換駕駛服,迅速回到MS戒備庫,並進入屬於自己的MS駕駛倉作好準備。



基拉以通訊員身分開始發出指令。「ZGMF-X19A無限正義高達、ORB-01曉,立即出動。」



「阿斯蘭,好好保重啊。我看那些MS不簡單似的。」在發出指令後,基拉以溫和的語氣及表情叮囑阿斯蘭小心行事。「嗯,放心,不會有事的。」阿斯蘭微笑回應。



隨著基拉發出指令,阿斯蘭、穆正式出戰。



「CPC設定完成,神經系統連接正常,更新平衡指令,原子爐能量傳輸正常,系統操作正常。阿斯蘭.薩拉,無限正義,出擊!」



「穆.拉.弗拉加,曉,出擊!」



場面回歸到素維希大會堂附近的戰事爆發區。



「操你他媽的! 看我金童的厲害!!」羅迪亞費勁地按著指令掣,好不容易才能將光束步槍的指令啟動。可是,光束步槍發出的炮火威力,卻無法擊中敵方MS,只擦過機身的左肩。只是,這炮火屑擦過機身的聲音,卻為敵方MS駕駛員所清晰聽見。



「豈有此理! 你竟敢與神的兒女對著幹? 神絕不饒恕你!」敵方MS駕駛員說罷,立即按下光束劍指令,並以左手方向時速450公里準備朝向羅迪亞MS的腰間駕駛倉斬下去。「錚!!」一台不明MS的右腳倏地朝向該敵方MS的光束劍狠勁地踢開。



這時候,羅迪亞收到訊息。「金童兄,還好吧?」原來是森姆。剛才正是他在千鈞一髮之際踢開敵方MS的光束劍,令羅迪亞得以成功脫險。



「沒事! 本金童是用鐵鑄造出來的,何來容易被擊倒?」羅迪亞神氣地回應。



不久,森姆、羅迪亞同時收到訊息。「你們還聊甚麼?! 現在有兩台敵方MS朝向你們身後呢!」原來訊息是由雲遜發出。



「嗤! 用得著你鳥提醒嗎? 你不如管好你自己吧!」羅迪亞毫不領情地反唇相稽。「怎麼你到這個時候還要耍帥? 別忘記我們目前駕駛的MS是甚麼來頭,更別忘記我們正在肩負著洗雪沉冤的使命,別辜負葉慧思剛才的付出及冒險才好!」雲遜不滿羅迪亞的態度,立即作出反擊。



「好了啦! 你們吵夠了沒有?!」面前突如其來的對話屏頃刻打斷了兩人的爭吵。原來是康域。「你們想沒命回去嗎? 別忘記我們目前並無法透過米高大哥的指揮行事呢! 與其一直為些雞毛蒜皮的事爭吵不休,倒不如將精神全都專注在迎擊敵人身上吧!」他斥責羅迪亞及雲遜多作無謂的口舌之爭,忽略眼前最逼切的事情。



「看來這群人還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似的……這正合我意! 就讓我奉上帝之名,將這群人一網打盡,免除後患! 想與上帝爭競聖物以還自己清白? 休想! 上帝決不讓你們得逞!」一直靜觀其變的另一台敵方MS看見反恐組織一方互不合作的舉動,深知道這正是攻擊他們的最佳時機。他瞄準反恐組織全部MS,準備發射大炮之際……



「砰!」一道突如其來,疑似盾牌的重型武器飛過,倏然撞毀了正在準備發射大炮的敵方MS槍嘴。再仔細一看,原來是RQM55型光束回旋標。果然,出擊制止的,正是駕駛無限正義的阿斯蘭。



「所有人聽著,這是奧布軍方發出的指令。為免對區內構成更大的危險,請有關MS立即停止戰鬥,否則軍方將會採取進一步行動!」



羅迪亞無視阿斯蘭發出的警告,對之反唇相稽。「操你媽的! 你是甚麼料子? 憑甚麼資格呼喝你老子?!」說罷,羅迪亞立即以時速600公里,朝向右方的阿斯蘭,準備取出軍刀往其駕駛倉位置斬下。只是……



「他媽的! 這鳥MS搞甚麼鬼? 竟然在這時候不聽從本金童的指令?!」忽然,金童駕駛的MS突然全無反應,無法順應他的指令使出軍刀。



阿斯蘭看見羅迪亞的MS突然全無反應,頓感奇怪。此時,他收到穆的訊息。「當心眼前的MS舉動,搞不好那只是他的攻擊策略,想以此招試探你而已。」距離不遠處的穆看見羅迪亞的舉動,不禁起疑,立即提點阿斯蘭。



「可是……」阿斯蘭仍不敢輕舉妄動。



這時,阿斯蘭再收到另一個訊息。原來是基拉。「阿斯蘭,總之小心點,我可不希望你有甚麼事呢……」基拉一臉擔憂地叮囑。他深恐羅迪亞或敵方的舉動會對阿斯蘭不利。「放心吧,基拉,我沒問題的。」阿斯蘭作出保證。



「你他媽的! 我絕不會給你鳥擊倒!」面對MS系統出現問題,羅迪亞仍然不服氣,起勁地按下發射炮按鈕。可是,按鈕仍絲毫沒有反應。「仆街,開甚麼鳥玩笑?!」羅迪亞不斷重覆相同的動作,情況卻仍然一樣。轉瞬間,羅迪亞臉上汗水及青筋集於一身。



「嗤! 這台MS到底在搞甚麼?」距離羅迪亞左方250公里的阿斯蘭,對羅迪亞的舉動大惑不解,卻不敢輕舉妄動,惟恐有詐。



「你還在搞甚麼鬼?! 看不到自己的MS出事嗎? 還不快點走? 想坐以待斃嗎?」此時,羅迪亞收到雲遜的訊息。「關你甚麼鳥事? 不用你這孌兄癖的教訓我!」羅迪亞始終不領情,畢竟發訊息的是自己的冤家。



阿斯蘭終於看不過羅迪亞及雲遜兩人東拉西扯,亦擔心會誤中陷阱。經過內心掙扎,最終還是衝上前試圖驅趕兩台MS。「面前兩台MS給我聽著,請立即停止無意義的戰鬥,否則我將會採取進一步行動。」



「可惡!」看見阿斯蘭迅速衝上前的羅迪亞深深不忿,堅決逞強與他拚命。



「你發甚麼瘋? 還不快點撤退? 別忘記我們的MS本來已給廢物商公會棄置,能夠將基本的動作操作自如已經算幸運呢!」雲遜邊呼喝羅迪亞,邊強行拉著他擺脫準備進攻的阿斯蘭。



終於,雲遜好不容易成功拉開羅迪亞,急速將之推開至距離步步進逼中的阿斯蘭的視線範圍外,並朝向反恐組織基地的方向進發。「奇怪,怎麼這兩台MS會自行避開,絲毫沒有還擊?」阿斯蘭的思緒頃刻給兩台MS的舉動弄得一片混亂。此時,他再收到基拉的訊息。



「阿斯蘭,還好吧?」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兩台MS的舉動有點奇怪。正當我準備衝向它們面前時,它們突然吃力地閃避,沒有作任何反抗似的。還有的是,透過探測分析,果然那兩台逃走的MS中的駕駛員,正是給我們軍方封鎖了資源的反恐組織分子。他們駕駛的MS,也是透過廢物商公會取出來……」



基拉聽罷阿斯蘭道出的情形,感覺事不尋常。「算了吧,目前最重要的,是協助穆先生阻止其餘的MS持續戰鬥。至於那兩台MS,我看容後再深入調查他們剛才的動機。」



另一方面,森姆亦面對與羅迪亞相同的處境……



「豈有此理! 為何操作系統偏要在這時候失靈?!」森姆無法繼續執行任何指令。這時候,突然有敵方MS逐漸逼近他。「哼……你這不知好歹的魔鬼,就讓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將你消滅!」敵方使出光束劍,瞄準森姆的駕駛倉準備攔腰斬下。手無膊擊之力的森姆看見此情此景,開始張惶失措。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伏!」森姆驀地感覺自己的MS急速升高。這時,他收到訊息。「森姆,還好吧?」說話者是康域。「嗯……呃……」給嚇得失魂落魄的森姆未能即時給予回應。



原來,同樣面對MS操作失靈的康域盡最後之力,迅速從虎口拯救森姆,令他得以成功脫險。「不行了,看來我們已經無法繼續作戰了。趁現在快點撤回!」



「哼! 休想走!」剛才準備攻擊森姆的敵方MS仍不死心,欲急速追趕他。在這時候,一台金色機體出現在他面前。「可惡! 你很想繼續戰鬥下去嗎? 先與我來個搏擊吧!」說話者正是穆。他看不過眼面前這台MS的舉動,立即上前阻止。



「豈有此理! 又來多一個礙事的傢伙……」敵方駕駛員看見穆「大駕光臨」,二話不說轉移目標。「看這傢伙都不是神的兒女。所有與神作對的人,只有死路一條。看著瞧!」他再次揮動光束劍,以時速500公里朝向穆,準備攻擊他。這時,一塊閃著紅光的圓盤突然出現,並猛力撞開敵方揮動著光束劍的右手。



「穆先生,需要幫忙嗎?」果然,阿斯蘭聽從基拉的指示,上前協助穆。「嘿……小子,怎麼在這時候才到啦?」穆表面上抱怨阿斯蘭,內裡卻對他及時前來支援感到欣慰。



另一方面,敵方MS收到同伴的訊息。「在這時候,要是繼續作戰的話,恐怕我們的身分及計劃會遭到揭穿的。如果不想基斯杜化大人、甚至我們的神感到為難的話,還是立即撤退,反正我們的目的已經達到,匕首已經落到我們手中,那麼我們也沒必要與那些礙事的傢伙繼續糾纏下去。」



「也是的。」敵方駕駛員覺得同伴所言有理,最終還是停止狙擊。「大家聽著! 為免計劃敗露,請所有人急速撤退!」



敵方MS準備停戰撤退。這時,阿斯蘭、穆透過形勢探測分析,赫然發現其中一台MS的標誌,與Kruez的標誌十分相似。「怎麼會如此相熟的? 那些標誌,似乎是屬於以基督教為首的資源衛星芝瑟斯的。基督教國家不是應該提倡和平反戰爭嗎? 難道早前基拉所言屬實?」現在,兩人給那台MS的標誌弄得滿腦子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