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74年,奧布、PLANT之間的戰爭隨著杜蘭達爾議長的殉職、克萊恩派代表PLANT與奧布政府簽訂停戰和約正式結束。大戰過後,在兩國的外交官互相推波助攔下,終於結成盟國。在這段時間,奧布、PLANT兩國之政府官員來往甚密,一直都為維護和平而努力。 


在奧布,原本經過戰火洗禮後殘破不堪的城鎮,經過人們的努力,再加上政府義無反顧的協助,終於成功重建,回復昔日的繁華,人民得以重過安穩的生活。亦因如此,不少鄰國皆爭相與奧布從事外交工作。憑著大家的努力及熱誠,奧布終於成功與鄰國建立。在短短數個月,奧布已成功擁有百多個盟國:中國、韓國、東南亞國家、印度正是當中之一。這些同盟國的最大共通點,是本身並非以基督宗教作主導。 


同時間,在另一個角落,一個以基督宗教作主導兼擁有大多數以基督宗教為主的聯盟國的組織,因為某些背景及理由,誓言要將奧布剷除。為了達成有關目的,該組織不惜一切用盡各種手段企圖分化奧布政府內部、整個國家及聯盟國的關係,企圖為奧布的局勢製造緊張及混亂。 


這個組織,正是「Kruez」。「Kruez」,在德文中解稱「Cross」(十字架)的意思,亦成為基督宗教的主要標誌。 


「Kruez」的存在,正在準備為剛剛才從無情的戰火中重奪一片淨土的奧布,掀起另一場試煉。這所謂的「試煉」,正是戰爭...... 


「(民數記25:4-5)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將百姓中所有的族長、在我面前對著日頭懸挂、使我向以色列人所發的怒氣、可以消了。 於是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審判官說、凡屬你們的人、有與巴力毗珥連合的、你們各人要把他們殺了。」 


「(民數記25:16-17)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你要擾害米甸人、擊殺他們。」 


「(申命記 2 : 33-34) 耶和華我們的神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 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將有人煙的各城,連女人帶孩子,盡都毀滅,沒有留下一個。」 


這些正是Kruez消滅奧布的主要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