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只是,與此同時,我在公司的工作又出現了接連不斷的阻滯,以致多少影響自己的心情﹔加上我最近所留意的事物,一時無法完全組織下來,直到我正式留意了一套電影,決定先看完這套電影,再一次過組織自己想說的話吧……
在我正式發表真正想說的東東前,暫且讓大家回味一下以下的滋味囉^^|||||

呼……話說我昨天下班後只吃過少量食物作午餐。結果回到我姊家後,還是感覺有點餓,最後忍不住再吃了……
想知道我吃了甚麼東東? 看以下的製作片段就知道XDDD

嘿嘿……先介紹一下材料吧^^
1. 烏卒卒的「大麵團」(按:由發仔飾演XDDD)
2. 啥? 不是只有一款材料嗎? 對了……剛好數漏了「黑芝麻」XDDD

沒錯,這次我就是想弄一件「大燒餅」XDDD
首先就以兩大「棍子」(想知道這對「棍子」是誰? 先由大家一直猜猜看……XDDD)將這麵團不斷地搓揉、搓揉,再搓揉……
 

 




再經過「焗爐」的「洗禮」,看! 一件大燒餅就這樣「新鮮出爐」了XDDDD:
 

不過……如此可愛的「大燒餅」,試問我又怎麼忍心吃掉呢? 結果……最後我還是忍著餓,直到我嘗到真正的「大餐」為止……



沒錯,在我晚上課堂完畢後,相約了兩位朋友到這間麵館進行晚膳。單看這掛牌大概沒甚麼說服力吧? 那麼我再搬出它的易拉架廣告,好讓大家知多一點點:



說實在的,這間麵館是我其中一位朋友介紹下,冒名前往嘗試一番。畢竟,這間麵館是由我們這一位議員,亦曾是電台名嘴 – 黃毓民開設的。

先來看看這裡有多厲害:


還是有點疑問? 嗯……不如再讓我帶大家進去看看:

嘿嘿……這真的是黃毓民的照片來的!

好了,我還是繼續介紹吧。這裡除了牛肉麵,還有以下食物是此麵館推介: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沒吃這個。反正我們不過是為了吃麵而來,那麼我們點了以下麵食:

先是滷雞翅膀麵:



再來個貢丸麵:

吃過這兩碗麵後,大家有著共同的感覺,就是……即使湯底帶有味精發出的鹹味,卻一點也不感到口渴。

接著,大家都點了點飲料。我就這樣點了以下東東:

這特色檸檬茶到底有何特色? 答案是:「帶有半點酸梅味道,而且是完全無糖的」,單是淺嚐一下亦能夠喝得出如此的味道。至於我另外兩位朋友點的香蕉奶及雪梨茶,都讓她們給予不錯的評價^^|||||
……結果我在回家後不久,胃就感覺些微不適了。誠然與這飲品全無關係,只是自己的腸胃負擔不起罷了XDDDDD||||||

最後,還是得提供資料:
毓民私房牛肉麵
地址 : 旺角花園街3-5號地下9號舖
電話 : 23773013
類別 : 台灣菜、中菜館、粉麵/米線
消費 : $40以下(以港幣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