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嗯,在進入主題前,其實我一直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很糗的事:P
本來我也很猶豫應否說出來,不過現在既然解決了,那就將它當成不好笑的爛笑話吧XDD
事緣上個月某個週末,我和我姊下班後一同前往便利店的櫃員機提款。在我提款時,一直只顧著與我姊聊東聊西。結果在離開便利店後一分鐘……我才醒覺自己竟然忘了將提出來的錢拿走!!
我立即極速折返便利店向職員求助。可是,那職員的回答卻讓我感到不明所以。當然,最後還是無法取回忘了提的錢囉……
直到上星期,我下班後再次光顧那便利店。畢竟,每天下班後都會途徑那處。那時候,再次讓我遇見那位職員。在付款期間,他竟然問我:「請問你是否上次忘掉提款那位小姐嗎?」說實在的,我幾乎將忘掉提款的事忘記得一乾二淨,根本沒想到他竟然將此事牢牢記住:P
從他的提問,再經過腦海不斷地翻騰,我才想起那件事來。他告訴我,當天有一位男子在提款後發覺不對勁,再折返將那款項退回。就這樣,我向該職員證實一下自己的身分,還簽過聲明書。最後,我終於成功取回屬於自己的款項。
事後我固然為自己感到慶幸,不過與此同時,這也給予我最大的教訓,那是:每做任何一件事時都要專心一致、時刻留神,只要稍一分心隨時會招致很大損失呢! (天音:誰不知道阿媽是女人! OTL)

呼……其實我根本不想浪費時間說這堆廢話的,這真的有賴我姊家那「臭八公」! 現在只見他呼呼大睡,還不時發出古裡古怪的聲響……

「臭小子! 就是說你啊! 還想睡到何時呢? 這次輪到你當主角啦!!」

「嗚唔……媽的,拜託別吵醒我好不好,討厭死了@@」

之前我曾經畫過他,更曾經向部分朋友提及過他。沒錯,他就是我姊家養的八哥「發仔」。
現在,即管將他的廬山真面目公諸於世吧XDDDD
 

相信部分朋友,都應該知道「發仔」是在他八個月大前,由我姊從一位要搬家的朋友手中接手領養的。而且,大概沒有人知道「發仔」曾經遭我姊的前度男友虐待過,讓他對某些事產生陰影 – 就是當遭到打罵時就會產生莫大的反應,邊躲邊吠。當然,這種情況現在總算好轉過來。

好了,這些不愉快的事我還是不多提了。據我姊說,「發仔」其實蠻喜歡被拍照的。以下就是我姊與她現任男友共同合作下拍出來的「作品」:









既然如此,我也趁機會在我姊家中拍下他的寫真。可是,得出的卻是甚麼樣子的東東?






這臭小子……竟然不讓我為他拍照。這三張相片,都是在「發仔」不情願下勉強拍出來的「成功之作」。當然,失敗的卻是一大堆,這都是「發仔」這小子不斷歪臉轉身的結果。「哼! 我就是不喜歡給你這婆娘拍照,so what? 誰叫你平日不待我體貼點?」

嘿嘿……既然你這小子不讓我給你好好地拍照,那麼我只有出此下策吧……
先由我姊負責替充當你的「按摩器」:


再趁著你呼呼大睡時將你最醜的一面拍出來:


發仔啊發仔……真的想將你變成公公呢,誰叫你如此頑皮喔? XDDDD


最後……當然非要將你惡搞不可XDDD:

你看你現在像甚麼樣子? 不就與類似便便的物體一模一樣囉? XDDDD

這「發仔」還有不少恆河沙數的出位舉動及表情,都是我來不及輯錄下來呢。要是再讓我爭取到機會,我誓要將他進一步惡搞XDDDD
 

**************************************************************************************************
*8/12: 果然......真的不出我所料,「發仔」這臭小子真的再來個新鮮料子XDDDD


剛才我和我姊下班後,因為我要將我姊剛好從台灣帶回來的手信取回家,所以和她,還有她那休班的男友一同晚膳。由於我進食速度甚快,為免成為我姊和她男友之間的「電燈泡」,只好先行離開,返回我姊家中。


甫進入我姊家中不久,我立即將被困在廚房中的「發仔」釋放出來。豈料,就在此時,就發生了一件事......




「喂! 臭小子! 快下來! 你爸媽有容許你衝上沙發嗎?」沒錯,我姊和她男友向來不准許「發仔」上沙發,深怕他會在沙發上搗亂。還記得這臭小子曾有不僅止一次在沙發上撒尿的前科,結果當然是引來我姊贈送「手掌炆豬肉」的份兒XDDD


「Hey guy, come down please~~~~~」呼......我多番苦苦哀求「發仔」快點從沙發上跳下。可是,卻不得要領。反之,「發仔」不斷在沙發上大嚕特嚕......







「Heehee......I enjoy rolling, so what?」哼! 這不聽話的臭小子,邊嚕邊擺出囂張神氣的表情。他愈要此,我就愈要將他的罪證拍下來,嘿嘿......XDDDDD




「臭婆娘! 再拍我當心我會咬掉你的鼻子!」啥......臭小子,明明是你先頑皮,竟然想出言挑釁? 哼哼,只要你爸媽回來你就死定了.......


果然,不消一會兒,我姊和她男友終於回來了。「發仔」在沙發嚕的情景真的給撞個正著。最後,當然落得如此下場......



「哼! 臭小子,誰叫你如此頑皮啊? 就讓你嘗一下遭『監禁』的滋味吧!」我姊在無計可施下,氣得將「發仔」送往廚房「靜思己過」。在「囚牢」中,「發仔」不斷地吠叫,直到筋疲力竭......





「嗚嗚......媽咪......我知錯了......求你放我出來......還我自由吧......嗚嗚......」哼! 臭小子,你怎也沒用的了,你已經不是初犯呢~~~~~


當然,在我離開我姊家後,「發仔」還是重獲自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