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的日子,總是離不開不愉快的事。我亦因為這一連串的事弄致心情欠佳......
不過,現在已經沒甚麼事了,要大家關心我的情況還真過意不去^^|||||
與其一直杞人憂天,倒不如順其自然地過日子:P



好了,之前的網誌總是圍繞著嚴肅的話題,這下也是時候想寫點較輕鬆的東東囉^^

(以下先來個惡搞小劇場吧,希望大家別介意喔XDDDD)

喂......這邊廂有隻狗狗正擺著一副臭臉,似乎對某些事抱著不滿及厭惡呢......
 


這擺著臭臉的狗狗,就是Lion。這小子一直在說我做著某些讓人噁心的事,讓我蒙受不白之冤呢!

以下就是我和這小子爭辯的對白了OTL|||||
L: Lion  K: Invisible

L: 你......竟然在吃那些......嘔~~簡直嘔死了@@
K: Hey man......你不就一樣喜歡吃黃金? 這是託你爸媽告訴大家的,不是嗎?
L: (開始作獅子吼狀)蛤......嗯......蛤......我是吃黃金沒錯,可你喔! 現在還要「大小通吃」,較我還要離譜呢!
K: (給Lion氣得青筋漸現)臭小子! 你的眼睛長在哪裡? 何從看見我在吃那些啊?
L: 哼! 就是這個,別將我當成白目才好!


K: (感到含冤莫白,為求清白,只有出此下策) 哈哈哈......拜託先睜開眼看清楚是甚麼一回事才說我吃那些東西吧XDDD



Lion就這樣看著這標語,再用長長的鼻掀開座廁版,發覺裡面潔淨無瑕:


「汪嗚~~~~~~怎......怎會如此?@@ 難道......?」

再凝望四周,只見除了我本人外,還看見我其他朋友、還有數十個人集中在這「廁所」中吃東西。「我......我投降了OTL|||||」這下Lion無言以對了......

嘿嘿......在廁所吃東西,大家試過了沒有?






沒錯,上週末我才和一些朋友到過這間名叫「Modern Toilet」的主題餐廳吃過晚飯。說實在的,相信應該不少台灣的朋友都有光臨過這樣子的餐廳。只是,可能是在去年才正式登陸香港,在這樣子的餐廳用膳,對我來說倒是一件蠻新鮮的事:P



嗯,先看這裡的格局,大家覺得像不像廁所嗎? XDDD
可能因為臨近聖誕,裡面的佈置都帶著半點聖誕氣氛呢。那裡的餐桌及椅子,都是分別用洗手盆及座廁板製成。



Well,看見這隻小鹿,再看見中間的塞子,有沒彷彿置身於雪地中準備取暖的感覺呢? 當然,這「暖爐」裡的火仍然在「萌芽」中。

這裡的美食種類繁多,從火鍋、小菜、小食、意粉到甜品也應有盡有。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這些美食全都是以便盆及座廁形狀設計成的容器盛裝著。經過一輪篩選,我和朋友們最終挑選了以下菜色:


1. 外表鬆脆,內裡柔軟,還不斷溢出香甜而熱烘烘的奶油的玉米條:



2. 甜而不辣,而且集素菜及肉類於一身的印度咖哩牛肉火鍋:



3. 我和朋友共同的最愛,而且全是蔬菜的焗千層麵:



4. 嘿嘿......這個才是焦點所在呢^o^......


話說當吃到接近尾聲,大家都在開著一些有味爛笑話:「喂,這又爛又臭的『黃金』似乎是出自你家的思思(我一位朋友養的狗狗)喔。還不快點叫她吃掉?」
最可惜的是,當時大家一時玩得興起,我忘了將這一幕拍下來OTL|||||

聊著聊著,還給大家看見一盆又一盆偌大的刨冰。單是肉眼遠眺,我們都感覺得出這東西的總體積,竟是我們吃的那軟「香香」的3-4倍@@

就這樣,這四道菜式,只花費不多於$200港元。由於每道菜的份量適中,對我們來說,大概值得品嚐。

廁所本來就是眾所周知極厭惡、卻是必需的地方。只是,如此「二不像」的「混合體」,才第一次進內卻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我和朋友一致決定,下次必然再度光臨,一同品嚐刨冰^o^

*********************************************************************************************************
Well,再來個小插曲^o^
話說當天正是為其中一位朋友補祝生日。就讓我分享少部分「幕後花絮」吧XDDD

除了這一席「廁所晚飯」,我還送了一些生日禮物給她。這次的禮物,相信都是我最破費、卻是讓我有著最大滿足感的。

先來個數位板。同樣喜歡繪畫的她,一直都渴望嘗試用電腦繪畫。這下我總算滿足她的心願吧^^|||||

Wacom Bamboo One


我還為了那支繪圖筆,特地弄了這個東東:





對於自問弄手藝遠遜於繪畫的小妹來說,這倒是一個挑戰呢。當我爸看過它的完成品,只有一個印象:就是「像香香」OTL|||||
不理會了,只要我朋友喜歡就已經感到欣慰萬分了^^|||||

在出發途中,竟然給我們有個大發現來~~~




只見有三隻小八哥,正在一輛停泊著的貨車後玩捉迷藏(可惜當時正值晚上,只有其中兩隻拍得較清楚)。不消一會,又給我們看見街道上有數隻狗狗在流連忘返。若非我朋友告訴我,那些狗狗都是店舖東主們飼養,我險些以為那些是流浪犬呢!
由於當時環境蠻漆黑,我無法將那些狗狗拍攝下來。只是,當我看見這些在街頭上走動的狗狗們,不禁想著:難道牠們的主人不擔心牠們的性命安全嗎? 何況還要在馬路附近徘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