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2/2:新增如意猜謎題,希望所有曾經來這留言的人再次留意,謝謝^o^





嘩! 這是哪裡來的老虎啊? 別告訴大家這東西是從森林跑出來啊@@|||||
大家看! 這隻東西,老虎不像老虎,狗又不像狗……再看清楚點……Oops! 果然不出我所料,原來又是發仔這愛搗蛋的小魔怪再次發作,繼上次「鸚鵡發」事件後,再次變身成「老虎發」呢!

「沒錯! 又是我這百變發登場了^o^,阿姨阿姨~~~~~你平日不就說我長得像老虎狗嗎? 現在踏進虎年了,怎也是時候讓我當老虎的cosplayer吧?」

好了好了,難得農曆新年到,我就暫且先讓你一下吧。那……看你這小魔怪有甚麼恭賀說話也好^^||||| (天音:我希望你別講粗口呢-_-|||||)




嘻! 算你Good job^o^,難得你這小淘氣先收斂一下自己,認認真真地說出恭賀說話,那我即管獎勵你繼續逗留多一會吧^^……到底此話何解?

原來,這小子想給大家表演一連兩場的賀年舞呢^o^

不如就先讓這小子熱一下身吧:P
 




Kekeke……熱身完畢,是時候正式表演^^

Well, let’s show time now^o^
首先來第一場^^:
 




接下來就是第二場囉^o^:
 




嘿嘿……不知大家看過這小魔怪一連兩場的賀年舞,對他的表演的評價又如何呢? :P

Anyway,不經不覺,虎年終於到了,先恭祝各位身體健康、一團和氣、萬事勝意^o^
p.s. 不知大家又會如何度過這虎年呢? :P


話說剛才逛過年宵,因為當時太擠逼,我實在無法拍攝當中的實況,先與大家說聲抱歉= =|||||
不過我亦買過不少專門佈置新公司座位的擺設,以下的東東就是其中之一^^



大家千萬別給這東西的外形騙倒喔,它不是真的即食麵呢XDDDD|||||
這次就是想給大家來個如意猜謎題,不如大家猜猜看,這東西實際上是甚麼來的? XDDDD
Well......為方便大家,我可以提供以下提示^^:
1. 用一些不易碎,卻會釋放出些許化學臭味的物料製成:P
2. 既可用作裝飾,亦可有其他用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