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萬聖節,就給我看見這種「現象」:

「吼……不給我糖果我就會繼續搗蛋!」抬頭一看……嘩! 就給我看見寄居發仔突然變成南瓜呢!
呼……這一切都是我惹的禍。現在我惟有道出「南瓜發仔」的真相好了^^|||||

話說上星期日晚,我外出與家人及親戚會合一同晚餐。獨自待在家中的我準備外出欲事先將發仔帶返廚房中,免得他在我家客廳中隨處便溺。然而,發仔似乎不明白我的真正用意,只覺得我有理無理意圖困著他,笨拙的身軀以極速逃避,四出找隱蔽的地方躲。
為了成功讓發仔返回廚房,我惟有軟硬兼施。先哄他、以他最喜愛的食物及晚飯利誘他進去,卻不得要領。在無計可施下我只有強行捉他,卻換來他對我大吼的份兒。在過了一段時間,我愈來愈沒耐性,又不欲在街外的親戚等待太久,我忍無可忍地對發仔破口大罵,不斷罵他頑皮 (只是罵他過後,我卻感到很後悔,更討厭自己的衝動)。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致電我媽回家哄他。我和發仔的「角力」,就這樣持續了足足半小時。當我成功與親戚會合時,只見他們仍等待著我才正式叫菜。難為他們等待那麼久,我還真過意不去=_=|||||
直到晚飯完畢回家,為了補償,我惟有不斷地哄發仔逗他玩,還給他零食。只是現在……就給我看見他變成這樣子OTL|||||

「因為你太頑皮,而且十分貪吃,所以糖我不給,不過我會給你另一些東東XDDD」我就是這樣告訴發仔。「啥? 另一些東東? 是甚麼來的?」發仔側著頭,腦裡充滿疑問。

「哈哈哈……就跟著我來吧。」說罷我就帶發仔到了這裡:

「『Elements』? 只是五大元素的統稱而已,有甚麼好看?」聰明的發仔聽見此名字感覺有點悶。不過,裡面其實有一些有趣的東東。說穿了,發仔不知道我這次帶他來的真正目的:P

一進入這裡,就給我看見這「菇」:

「嘩嘩嘩~~~~~我很~~~~~肚~~~~~餓啊~~~~~」貪吃的發仔一看見這東東果然食慾發作。只是,他似乎會錯意了。再看清楚點:

「原來這『菇』是帽子來喔……」發仔看見這真身後似乎有點失望似的。哎……誰叫你太胖? 我這次就暫且讓你節食一下。來,繼續走,走著走著就到了這裡:

「啊~~~~~很大的帽子啊~~~~~我要進去看!」哈哈……別說發仔,連我也好奇想進去看看XD

一進去這「帽子屋」,就給我看見這四方骰:

「Yeah~~~~~我想要玩具,我要玩它們!」發仔啊發仔,這些骰子四處都有啊,這裡的可是非賣品呢。你想要的話,就讓我買給你玩XDDD
不久,就給我看見這個:

抱歉我差了忘了介紹,這間「Elements」(「圓方廣場」),在兩年前的十月正式落成。這裡的商場及住宅,是以上流社會作主要目標,裡面的商品,大多偏向較高層次。我第一次親臨這裡,恰好是這裡落成兩週年。於是,就舉辦了以帽子作主題的展覽。

好,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漫天飛『帽』」世界^o^


這些帽子模特兒,只是歡迎我們光臨的接待員。再看這裡:

這些模特兒頭上的帽子,才是真正的主角呢^^|||||

Show time! 就讓這些主角們正式登場吧^^
先給大家看這兩位主角:

不知從她們的外形,大家覺得像甚麼呢? 照片中已經有了提示囉:P



這四位主角,上面那兩位我覺得有泰國風格; 至於下面兩位……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像養珍珠的貝殼的^^


同樣地,這四位主角,各式其色。我最喜歡的,除了「食鬼」,還有「箭矢孔雀」:P

Well,也許上面的蠻有剛陽味,現在就來個花團錦蔟^^: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兩位拖鞋蘭小姐。當然,還有這位:

看似淍謝,實際上卻只是倒吊著的玫瑰花,不知怎麼就是覺得她很特別。話說回來,後面那位小姐……

是否太陽花呢? 不過再認真點看:

啊~~~~~~我果然給她欺騙了OTL|||||

在這時候,我似乎聽到有一陣歌聲:
「你壞了,說大概夜了,讓你秀髮亂了,急急撒嬌,背著我上敢輕佻玩夠了……」傳出來的歌聲,是張學友某經典廣東歌曲《頭髮亂了》。沒錯,傳出歌聲的,正是這裡:

Wow~~~~~果然真的是「飄逸」中的「秀髮」呢XDDDD……發仔啊發仔,不如就給你戴上這兩頂帽子,用來取代你頭上那「Trick or Treat」的冠蓋吧XDDDD|||||

我那時才發覺,帽子除了戴在頭上,還可以給別人坐的XDD:



既然「Elements」開宗明義是五元素,那麼我就拍一些包含這些元素的照片囉XDDD:

就讓大家找找,這些走廊設計中到底包括了哪些元素吧:P

除此之外,再給大家看這有趣的東東:P:

發仔:「有甚麼特別啊? 只是一隻很大的手,手指在按著某些東西而已……」甚麼? 再看清楚點:

發仔此時大吃一驚了。「啊~~~~~~是相機啊~~~~~~你不是又想拿它來給我拍照吧? 我不要!」也很難怪他會對相機如此抗拒的:P|||||

看過「Elements」的內殼,再給大家參觀一下它的外殼吧^^

嘿嘿……這個正是鐵路的出入口建築了。這個外形,讓我很喜歡^^
再來這個:

「甚麼? 這個是『凱旋門』的形狀? 我沒看錯吧?@@」哈哈哈……對了,這樓子已給命名為「凱旋門」呢^o^

抬頭一看,就給我看見一個大電視:

要想這大電視播放普通的頻道……很抱歉,以這裡的檔次,我想大概沒甚麼可能吧^^|||||

不理了,就讓大家參觀一下這裡吧^^:

不知這裡的露天茶座是甚麼樣子? 現在即管去看^^:

說真的,我發覺這裡其中一個建築物似曾相識:

不知大家看見這建築物,會否有種很面熟的感覺呢?:P (相信看過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都應該猜到了吧^^|||||)

來到這裡,就略為提供一下這「Elements」的基本資料吧^^:




……結果,最後不僅沒讓「南瓜發仔」挑選更適合他的「帽子」,他還繼續他的搗蛋本色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