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部分內容一如以往含有惡搞成分,請大家切忌認真,謝謝XDD)
適逢今天萬聖節,由於發仔變身成「南瓜發仔」,為免街外的遊人給他嚇倒,加上時間及地點問題,最後我還是單刀赴會。想知道我到了哪裡湊熱鬧? 沒錯,就在這裡XDD:

這幅海報,開宗明義就是與寵物們一同在萬聖節狂歡囉。雖然在晚上狂歡特別有節日氣氛,不過我已忍不住在白天到了這裡XDDD

到埗不久,就給我看見部分毛孩子聚集。既然我有備而來帶來相機,當然絕不放過拍攝的機會^o^
在這裡,可愛而有趣的「模特兒」何其多。現在我就先介紹五大模特兒登場XDDD

首先出場的是這位黃金獵犬紳士^^:

「大家好,小弟名曰『BoBo』,是一位逗人喜愛、給大家帶來歡樂的狗醫生喔^o^」
這位小紳士,大概是我看見過眾多狗狗中最讓我喜歡。現在先給他脫下衣裳,一睹他的真正風采吧^o^:

看過了,BoBo又是時候表演一下他的「絕技」:

哈! 站只是前奏,像人類般坐下才是真正重點^o^

到第二位登場啦,正是反斗小八哥XDD:

說起來我真的給這小八哥笑死,牠最讓我發笑的地方,莫過於牠的出位絕技XDDD:

「看! 我在主人肩膀上仍然屹立不倒,是否很厲害呢^o^」我相信他應該會圍繞著主人的頸項轉圈吧XDDD|||||

「呼……夠了啦,你還不給我下來? 我的頸快要癱了OTL|||||」我想小八哥的主人應該蠻辛苦吧……儘管他的臉上滿不在乎^^|||||

好了,是時候介紹第三位登場啦。這位模特兒,的確與別不同XDD:

「哼哼……我龜仙人瘋魔幾百萬人,呼風喚雨叱吒風雲……」哎……只聞這位龜仙人正在唱著rap。為何牠會如此神氣? 就讓大家看看真相XDDD:

「看我如此巨大的身形,就知我能夠壓得倒同伴吧XDDD」

隔鄰的「小龜」聽見龜仙人傲慢神氣的語氣似乎感到不滿,欲作出反擊。「哼! 笨拙的大牛龜,我絕不會給你輕易欺壓倒!」
哎呀……這裡似乎……充滿著半點火藥味呢。好了,我惟有急速閃避XDDD

來到這裡,是時候介紹第四位模特兒登場。沒錯,正是這對雙生兒XDD:

也許她們的動作並不大特別。這下我的重點,就放在她們的外表XDD:

嘿嘿……來到這裡,我想問一下金大班成員,到底這兩姊妹的外表,與你們其中哪兩位最相似?:P 也許,我可以提供四個答案:
a. 安綺
b. 錢錢
c. Lion
d. 尼兒

「喂……我等了很久了,何時才讓我出場啊?@@」

抬頭一看,才知原來這位狼狗先生等待了他很久呢……好了,是時候給他出場了^^|||||
「這才是嘛。因為我想展示我的領導者才能喔^^」說罷,狼狗先生即場示範領導本色^^

「看! 我的『下屬』有多聽話? ^o^」

除了這五大模特兒,我還發掘過其他可愛的模特兒呢^^
先來正經組:

在這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右上角那黃金獵犬,畢竟牠有著潑辣的女主人……^^|||||
再來萬聖節扮相組XDDD: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右上角那剪了一頭格仔裝的史納莎XDDD
最惡搞的,還是這嬰兒車組XDDD:

不知道是否我孤陋寡聞,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寵物坐嬰兒車XDDD|||||


啊~~~~~~~~差點忽略了這八哥組合呢OTL|||||

不知第一隻巨型八哥與第二隻胖胖八哥混合起來,會否變成「發仔二號」呢?XDDDD


最後登場的,還是這特別的組合:

這幾位可愛的寶貝,說實在的是曾經被遺棄過,目前給志願動物組織收留,正等待著領養。我接觸過牠們,發覺牠們對我很友善,小唐狗還非常熱情,想逗我陪他玩耍呢^^

說開等待領養的狗兒,最讓我感觸的,還是這小黃金:

這可愛的小黃金,雖然看上去與普通的小黃金無異,不過再認真留意牠,就發覺最大分別還是牠的尾巴:

難道單純因為尾巴長得不美,就足以成為這小可愛被遺棄的藉口? 尤其牠還只是仍沒有自我覓食求生能力的幼犬。要是牠一直遭遺棄在街頭,最終的下場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

「我很想和你交朋友啊!」不僅這史納莎,我相信應該還有人、甚至其他狗狗,都渴望和這可愛小黃金一同玩耍吧?

連主辦單位都透過是次活動,向廣大市民作出呼籲:

對我來說,凡事三思而後行,養寵物當然絕不例外。

後記:
再來題外話。相信大部分小妹這裡的忠實讀者們,都發覺我最近寫的文章,多是離不開關於自己的生活及吃喝玩樂,相對來說,關於對社會方面的探討卻明顯減少了。事實上,我從沒有間斷對每天的社會時事的關注,而讓我有感而發的社會問題實在太多。只是,在最近這段日子,我實在沒甚麼心情專注這方面的探討及評論。不久前才有朋友感覺我,近天心情欠佳,是否遇到有點不愉快的事。誠然,表面上我若無其事,依舊哈哈大笑回應。然而……說我近天沒有不愉快的事其實是騙大家的,只是仍未待適當時機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