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這次廢話不多說,即管正式進入主題^o^


有一天,大黃金熊寶貝與小八哥發仔正在比高低似的。


看! 我熊寶貝雙手疊頭這招式是否很酷呢?

發仔一臉不屑:「噓~~~~~~~酷? 我覺得悶到爆才對。看我與大麵棍進行大作戰才說吧XDDD」

熊寶貝恥笑發仔:「你這個又算甚麼? 我這招式不是所有狗狗們能及的。你這胖麵團難道做得到嗎? 哈!」

在這兩隻狗互相爭持不下之際……

「Stop! 你們全部給我滾開~~~~~~這次的主角不是你們呢!!」沒錯,我就是心急得來不及要介紹以下這群主角,才逼不得已要熊寶貝及發仔兩位「退讓」:P|||||

話說在4/4,我為了慶祝一位同樣愛狗的朋友的生日,相約共三人前往探望一眾狗狗以滿足大家的慾望。我非常羨慕其中一位朋友,所住的地方恰好有不少狗狗出沒。於是,我們就這樣選取這個位置^^

好,捕捉狗狗實況大作戰正式開始^o^

首先,第一站,我們去探一位金髮大美女Bobo。據我的朋友說,Bobo是某寵物店的鎮店之寶,那店的生意一向不錯,都有賴這大美女作「活招牌」。

只見Bobo當天戴上了伊利莎白帽,而且狀態似乎不大好似的。到底我們去找她玩……有沒問題的? OTL|||||


「放心吧,我沒問題的。能夠與一眾朋友們玩樂才能讓我復原得快喔^^」哎呀……Bobo啊Bobo,身體不好別硬撐啊@@


「真的,現在我仍可以充當大家的模特兒呢。請隨便拍吧^^」即使Bobo並沒抱怨我們打擾她休養,我們還是覺得自己這樣子未免不大好吧?

就這樣,我們決定暫且讓Bobo休養一下,朝向下一個目標進發:尋找八哥兄妹^^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可是,我們想找的對象卻恰好不在呢。真虧我特意從相隔蠻遠的家遠程到來,難道我與小八哥註定無緣? 反而,我們在那對小八哥的籠中看見另一隻狗狗:



只見這混種博美(?)探出頭來,頃刻將思思嚇了一大跳。「Hey! 你們來這裡幹甚麼? 我可不好惹的,識趣的話麻煩立即離開!」說罷,這狗狗立即露出兇巴巴的表情:

「你們還不離開的話,當心我會咬死你們!」博美的表情再將思思嚇一大跳!

「嗚……好了好了……大人請息怒吧……主人,救我啊OTL|||||」

既然找不到八哥兄妹,我們只有暫時撤回,待晚一點再重臨此地碰一下運氣吧……

「呼呼呼……還好我們撤退得及時……剛才真的將我給嚇死了囉@@」思思還是驚魂未定似的。嗯,我們決定帶思思前往附近的公園散步,在途中又給思思來個新發現。沒錯,她就是想找她最喜歡的東東 – 小貓咪。

想知道思思邂逅小貓咪的情形? 看下面就知道囉XDD:



正所謂「神犬有心,襄貓無夢」,可憐思思的熱情並沒讓貓咪感到興趣,還帶來反效果。思思啊思思……你還是死心吧OTL|||||

不消十分鐘,我們終於到達公園了。就先為滿臉口水的思思清潔一下吧^^|||||





好囉,思思,你臉上的口水總算暫時消失了:P

 

在我們休息聊天的時候,又再給我看見我最喜歡的狗狗。對了,黃金獵犬,再次出現在我面前^o^

這對黃金雙子 – Jockey及Betty,最喜歡「狩獵」待在樹上的飛鳥。暫且拍一下他們「捕鳥」的實況吧^^|||||



大哥Jockey,在這時再作個小表演:


「看! 我這角度看上去是否很像安綺呢? ^^|||||」接著,Jockey再變成「蝴蝶」:



另邊廂,Betty在另一方享受著被搓揉的過程。難道她發仔大麵團上身?

 


「呼呼呼……相信我這麵團體積較發仔還要大吧? 這位製餅師傅將我搓揉得很舒服呢^o^」

 

快樂不知時日過,不經不覺間已經到了黃昏了。我們決定返回舊街,再碰一下運氣^^
果然,在一位海鮮商不在意的引導下,我們終於成功尋出八哥小兄妹的蹤影^o^

看! 他們有多可愛?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真實名字,不過根據我朋友所說,哥哥愛吃葡萄,妹妹就愛吃叉燒。就這樣,我們暫且以此將這對小兄妹命名^^


「嘿嘿……看我葡萄有多Man? 不知會否較發仔還要帥呢?:P」


「還有我叉燒啊。我很喜歡與人家玩耍喔,你們多點和我玩玩吧^^」


這對小兄妹低頭沉思時表情一致,是否有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呢^o^?

好了……真正的壓軸戲終於來臨了。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將思思膽小如鼠的行徑全部記錄下來。想知道當中的實況,請留意以下的videos XDDD


大家看! 不過是一頭沒殺傷力的黃金獵犬都將思思嚇倒呢OTL|||||

 

不過,這不過是小事了。話說我們到達公園後,更大事件發生了!

話說途徑的兩隻狗狗 – 日本土佐阿妹,還有不知名的小狗Bibi,甫見思思即對她產生強烈興趣。看,這兩隻狗狗「搜索隊伍」上身似的不斷搜索思思的「下落」:


終於給這兩隻狗狗找到思思了。公狗狗Bibi還不趁適當時機,企圖與思思上演一場大龍鳳?XDDD
 

經過一輪追逐戰,思思最後就變成這個表情:

唉……思思啊思思,你連人和狗也怕,試問我們日後怎能再帶你外出玩呢? OTL|||||

 

後記:
話說在拍攝狗狗們的過程還真吃力,畢竟既想拍出讓人滿意的效果,另一方面又要得對狗狗們的舉動多加留神,最重要還是與牠們作速度角力; 加上在拍攝途中,我的數碼相機因為記憶體不足的關係無法再拍更多精彩的片段。結果在朋友共同拍攝下,我們總算勉強順利完成。

即使當中有部分片段是經由朋友同意下放上來,不過肯定的是,這裡的相片全都是由我本人拍攝出來。因此,這些相片,說實在的總括來說並不讓我感到滿意。不過怎樣也好,至少我們能夠從整個拍攝過程中感受到刺激和興奮。畢竟能夠和多隻可愛的狗狗們會面,在我而言是非常愉快,亦能讓自己暫且忘掉日常生活的壓力及疲累^^

話說回來,我又想請教一下大家,要想將動物們拍攝得更好,是需要有甚麼技巧的? 希望大家別在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