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對於接近300宗確診H1N1個案的香港,我已無話可說了……
這次我想說的,倒是其他事。話說昨晚我和家人前往羅湖商業城預祝父親節(畢竟週末、週日的價格太昂貴了,我爸可不欲享用那麼高昂的膳食呢~),本來我打算攜同相機順路在當地拍攝一下。後來我媽告訴我,內地與香港不同,畢竟那裡管制蠻嚴謹的,有不少地方都不容許拍攝,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還好,最後我的決定還是沒錯……
我爸希望能夠在較經濟、而且環境不大差的中菜館慶祝父親節,就這樣我們選擇了商業城內某菜館。只是,除了真的蠻經濟外(十多碟菜色計算起來只共盛惠$400港幣以下),請恕我直言,那裡的菜,不管賣相還是味道都平平無奇。最讓我在乎的不是這些,而是那裡的侍應生的服務態度。單是安排點菜,侍應們總是抱著愛理不理的態度,就連一客魚頭湯煲,連湯水也泡得溢出來,那些侍應還是視若無睹。更好笑的是,他們在清理桌上的碗碟時,竟然連番摔破了好幾件,卻沒經理立即上前處理。這種服務質素,要是在香港的食肆早已遭投訴甚至解僱了。

好了,是時候言歸正傳^o^
(按:以下內容純屬惡搞,切忌當真,謝謝合作:P)

話說上週末,我一如以往在下班後前往我姊家等待下午上學(就是學日文)。當我一打開門,竟然發現某不速之客:

「喂! 你是誰? 竟敢擅闖民居??」只見這隻狗,外表與發仔有九分相似,可是披毛短短的牠,滿身髒兮兮,一些紅班還若隱若現。

「你發甚麼神經啊? 我是發仔呢!」甚麼? 你想狡辯? 發仔的披毛不是很長才是嗎? 你這臭東西還在玩冒充? 是否想找死啊?

豈……豈有此理……還要裝出這副臭臉來,即是我錯質疑你了身分了吧? 好,讓我對付你~~


「嗚嗚~~~~~~媽啊~~~~~~救命啊,這婆娘不知發甚麼神經,突然扯著我的皮呢T_T|||||」哎呀……你這小子還想繼續冒充我姊家可愛的發仔?

「哎呀! 你太粗暴了吧? 我們應好好愛護動物才是呢……」呼……可能我真的太「暴力」了,害得這狗差點哭出來,在我身旁的姊姊終於忍不住喝止我呢。這時候,我姊突然想出一個證明發仔真偽的好方法:


再仔細地看……

甚麼? 這……怎麼那麼似曾相識? 我還記得自己曾經弄過一團黑芝麻大燒餅的。這狗的外形,和我上次弄出來的真的很相似呢。難道……?

「哎呀,你終於相信他是發仔了吧?」姊……好了好了……我不再懷疑他ok? 「其實因為天氣愈來愈熱,加上發仔本身皮膚欠佳,再不給他改變髮型,恐怕就算不將他熱死,他都會弄至皮膚病來……」哎……姊,你早點說真相出來我當初就不用使用「暴力」嘛OTL|||||

我姊曾告訴我,發仔有一次睡覺時,竟然裝成「沙皮狗」般。想知道是甚麼一回事? 我在那天終於成功捕捉到此情此景囉XDDD:

(按:請大家焦點集中在他那扁起來的肉肉嘴:P)
不僅如此,發仔還變成第二隻狗的cosplayer:

呼呼……發仔啊發仔,雖然你是醜八怪,不過你也有可愛有趣的一面呢:P


「哼哼……還想看我發仔表演? 現在即管同場加映XDD」呼呼……既然發仔也不介意,我也是時候將他其中兩場「表演」放上去XDDD

1. 先是捕鳥默劇:
 




2. 接著這鱷魚鯨吞肉條,大概就是壓軸戲吧XDD:
 




p.s.最後想問一下大家,你們覺得發仔短髮look帥氣,還是長髮look可愛?:P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