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天氣莫名地冷得要命,結果我自這週日起……就開始得了感冒囉,到了週一,我終於忍不住前往看醫生呢@@
服過醫生處方的感冒藥後,感到太疲倦,到了週二,我只有逼不得已地告病假。在病假的日子,我一整天幾乎都在床上度過……
現在雖然痊癒,不過還是不敢掉以輕心,尤其這段時間天氣還是不甚穩定。在這段日子,希望大家能多多保重身體才好^^|||||

好了,接下來是時候請暫居我家已有一段日子的小魔怪 – 發仔登場^o^

嘩! 發生何事? 怎麼發仔會被按在地上動彈不得呢? 難道他又做了甚麼錯事被懲罰?

「嗚……又是我那臭阿姨呢! 想知道她對我做過甚麼? 看片段吧T_T|||||」發仔又嗚嗚叫了。不用多說,又說是我欺負他啦……我很想大叫:「冤.枉.啊~~~~~~~」

就讓我道出真相吧。話說有一次,發仔做出一些意圖挑戰尺度的行為,就這樣給我揭發出來。以下就是其中兩項「罪證」:

第一項:

Invisible:「喂! 臭發公,你擺出這個姿勢似乎有意淫傾向喔,難道你又想當眾做出那些舉動? 我嘔~~~~~@@」
發仔:「甚麼啊~~~~~~這只是公狗的特性而已。既然你覺得噁心,那你幹嘛要看?? OTL」
Invisible:「哎呀……我就是看不過眼你不時做出這種舉動,尤其家中還有兩位女性在場喔,難道你不知這樣做有性騷擾嫌疑嗎? 哼,就讓我將你這『罪證』拍下來吧~~~」

第二項:

發仔:「啦啦啦……大地在我腳下……(邊唱邊以奇得怪獸聲大吼) 看! 我已經登基了XDDD」
Invisible:「喂! 豈有此理! 你這臭小子竟敢不知好歹地跪在地主公公面前褻瀆神明? 看來我又掌握第二項『罪證』了……Kekeke……」

結果就這樣,發仔就給抓住趴下來。所謂「死罪可免,活罪難饒」,這下即管看看我們如何「對付」他XDDDD|||||
 


「哼哼……看你還敢放肆?」不過話說回來,在「大懲罰」過程中,我們驀地發現這現在天不怕地不怕的臭發公,原來還有弱點的。只是,最終連我媽也拿他沒辦法呢……



發仔:「Kukuku……看! 連母親大人都不忍心我繼續給折磨呢! 我看你還奈我甚麼何?」說罷,這小子又來這招了:



啥…….你這算是甚麼態度啊? 想向我們示威吧? OTL|||||
不過我亦不輸蝕,趁機拍下你睡覺時發出的怪獸聲響XDD:



……就這樣,有一次我將發仔打呼的片段拿給我一位朋友聽聽看,她即說發仔的打呼聲較思思的還要古怪及核突呢……
Kekeke……發仔,你這臭小子這下還不完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