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媽有意給發仔製作屬於他的飾物。當時,我媽選擇了弄蝴蝶結帶給他戴在頸項上。
我自問不大擅長製作手工藝,於是只有在腦海裡自行「設計」一件「飾物」送給發仔。於是,我就「設計了」以下的「飾物」XDDDD:


雖然我心知發仔戴上這「飾物」會感覺很囧,不過其實我是取決以下靈感呢……XDDDD|||||

平時我途經旺角西洋菜南街,總會看見大大小小的街頭表演及廣告宣傳。不過,以下的奇特場景倒是第一次見……



在茫茫人海中,給我無意中看見一個人在坐著。只見這人頭上繫著「我愛XXX公主」的大橫額。再看清楚點,原來他是想向某香港著名女歌手「示愛」呢!!

在街頭大電視螢幕向戀人示愛求婚、索取偶像明星的簽名,本來就是平常不過的事。不過,到底這位仁兄是以甚麼方式向他的偶像「示愛」呢? 下面拍下來的才是「重點」所在啊~~~~@@





(*按:有關敏感字句已透過特別處理)
大家看,從這幾塊大紙板上寫的東東,從基本示愛、求婚、籌錢到提及自己易服的甚麼都有……大家覺得這位仁兄有多誇張呢?OTL|||||

也許,以下這些片段也可以證明此人有多「瘋狂」@@|||||
這片段,正是呼籲大家「幫助」他去信某女歌手所屬集團,或前往她官方網頁的留言版留言「示愛」及「求婚」:
 



「我不愛你,不愛你,不愛你……我只是愛容XX公主一個……」這句正是這位仁兄口中念念有辭的「示愛」「名句」吧……

要是大家不嫌棄的話,我也不妨問問大家,假如有人在街頭公然以這種另類的方式示愛及求婚,不管他/她是你們的另一半,或是你們是名人及藝人,那麼你們會有何反應呢? 對我來說,要是我是被「示愛」及「求婚」的一方,要說我不會感到尷尬是騙人呢!

在這個時候,我又無意中來個「大發現」:


不知這兩塊大紙板上寫的東東,是否導致這位仁兄變成如此的主要原因? 雖然作為局外人覺得無從稽考,而且在某程度而言蠻佩服他的「忠貞」及「勇氣」,可是,要是真的因為信奉一個宗教導致一個人出現心理上的問題,大概是一件很可悲的事吧……還是在某程度而言,這位仁兄是想透過如此怪異的行徑去對社會作出控訴?

p.s. 以上的場景,是我在大約兩個多月前拍攝出來。據我一位朋友說,這位仁兄曾經多次在油尖旺一帶出沒,而且關於他的事跡,已經在香港部分網站流傳及議論紛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