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小妹只懂在這裡胡扯一番作消閒呢! 其實,我蠻喜歡畫畫的:p
自前年購了一個數碼繪圖板後,小妹便開始從事用電腦作畫的生涯了~(笑)
在安裝過Painter後,更急不及待地用它試畫過幾幅畫。以下這幾幅,都是小妹最初接觸Painter時所畫下的......
如果我畫得不大好,還望各位有怪莫怪m(__)m

首先登場的是我姊養的八哥:


接著便是我一位朋友養的西施:



除了以上的狗狗外,當然少不得我另一位朋友養的貓囉~
看! 便是這兩隻貓啦XDDDDD





最後就是......一幅我大概忘了有否將所有作畫過程作存檔的蘭花(如我找到的話將會另開新貼補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