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四川大地震發生後,我已有差不多一星期沒有更新這裡了。畢竟在這段時間,這場悲劇讓我心情處於低落狀態......
儘管我會更新最新地震消息,若不再開新貼的話,恐怕我只有難辭其咎的份兒,因為,我會對不起所有一直支持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好了,是時候開新貼。希望這新貼能夠讓大家暫忘地震所帶來的悲傷吧^^|||||
上回我已經有好幾遍狗狗插畫離不開我的最愛 - 小黃金。這回我得介紹的,正是我姊飼養的小八哥。

這小八哥名曰「發仔」,是在四年多前我姊一位朋友因搬家,新家不准許飼養寵物的情況下給我姊收養的。
最初牠來臨新家,大概既剛好超過半歲大。
直到現在,「發仔」已差不多五歲了。儘管如此,始終仍擺脫不了淘氣的個性。不過,牠愈是淘氣,愈是有趣,牠的趣怪舉動總會讓我們哭笑不得似的XDDD


記得某天,正值生日的我姊與她男友一同前往台灣旅行。在這段期間,她將「發仔」暫託在我家中。
在暫託的日子,有次牠在散步時不慎給街外的碎片割傷右前腿。怕痛的牠,一直都不肯讓我們給牠消毒清理傷口。
在無計可施下,我媽惟有抱著牠、哄著牠。不經不覺間,可能因為我媽抱得讓「發仔」感到舒服下來,「發仔」不經不覺睡在我媽懷裡。而我也趁機會得將牠的奇怪睡姿偷偷拍攝下來。
可是,由於我用手機拍攝,相片的效果較一般的相機為差。於是,我只好將這堆照片轉化成畫XDDD







(「發仔」:豈有此理! 你竟敢偷拍我? 現在我瞪著你! 你快給我滾開!! 不然我便會咬噬你 XDDDD)


上星期,我在我姊家中趁無聊,再次偷拍發仔的睡姿,豈料......

牠就在這時候帶著惺忪的睡眼,再次瞪著我......原來,牠有時候不喜歡給人拍照的XDDDD


當然,少不得「發仔」因為頑皮被拉臉皮懲罰的畫面。當然,這畫面不是由我本人拍下來啦XDDDD



看! 這麼一個淘氣而有趣的小魔怪,怎麼叫人不喜愛牠?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