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今天,我的身體終於不爭氣地響起警號了......
早在兩天前,我已感覺自己有感冒(都是離不開鼻敏感及喉嚨不適甚麼的......)
今早起來時,發覺全身痠痛,本來欲致電往公司請病假的。但我後來想著,要是今天請了病假,恐怕我明天會得要補回完成今天手上的工作,一天內得完成兩天的工作了。
我不欲拖延工作進度,最後我還是硬撐著自己疼痛乏力的身軀返往公司。可是,在那時候,我的身體又再次不爭氣起來......
在工作時,我感到全身乏力,還有半點眩暈(適逢小妹月事來潮,加上又得了感冒@@),連我部分同事也感覺我有點發熱,要我立即請假看醫生呢......
結果,我終於支撐不了,無奈向上司告假,前往看醫生了。現在,我剛剛才服了藥,睡醒過來。



好了,現在趁剛剛睡醒過來,得將我部分從前的手繪放上來。
這堆手繪,早在我大約十年前畫出來。由於我太喜歡這堆畫作,我早已將它們scan進電腦中^^|||||
除了其中一幅黑白繪,我每一幅手繪都花了共五、六小時呢。畢竟,用水彩去作畫,要控制調色方面蠻需要時間的。


說了那麼多廢話,是時候將這堆手繪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