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時間過得真快,話說我入職現在的公司,都剛好超過一年了……
而且一年多後的今天,更是我又年長一歲的開始呢……
沒錯,今天 – 10月8日,正是我的生日。
說實在的,一直以來我甚少向別人透露自己的生日。也許,是因為覺得沒這個必要吧。
除了家人,也只有部分與我深交的朋友知道我的生日呢~~
只是,現在想著想著,始終覺得這個Blog本來就是屬於我自己,而且所有經常前來逛逛、聊天的朋友,都是彼此互相尊重、欣賞而值得交流的朋友。在這裡,我也不介意公開自己的生日^^|||||
我亦因一時技癢,加上總是覺得最近甚少畫人物,所以我還是給自己畫出生日畫來XDDD:


*8/10新增了由衣樣送給小妹的生日賀圖^o^:
http://blog.yam.com/yui0820


小由衣畫的寶貝Mimiko果然是蠻萌的孩子,無論作甚麼打扮也蠻適合她的^^
再次感謝小由衣的生日賀圖囉^o^


畢竟我早已選擇了生日當天與家人慶祝(當然還有同事們選定了在公司lunch time慶祝囉XDD~~),加上為方便遷就與朋友的上班、上學的時間,我與部分朋友就這樣早在上週末預祝了我的生日。雖然只是吃了頓晚飯,彼此間談天說地,已經讓我感到很滿足。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收到他們親自送來的生日禮物,其中一件更是由我一位曾經當社工的朋友與部分復康者共同製作的小精品,他們當中付出的創意及用心度,實在讓我敬佩不已。

Well,除了家人、朋友們為我慶祝生日外,其實這裡還有另一些朋友為我慶祝生日呢。想知道他們是誰?



沒錯了,正是這個最佳模特兒大賽中的一眾參賽者啦XDDDD
這裡的參賽者,全都各有其色,而且年齡、品種不限。他們將會被編成不同組別參賽。
好了,比賽正式開始^o^
(按:以下差不多所有插畫是花了15-30分鐘的速繪。要是畫得不好,還望有怪莫怪,謝謝^^|||||)

首先就來個「難兄難弟」組。參賽者有以下四位:






嘿嘿……大家能夠猜得到他們是誰嗎? 彼此是否長得很相像呢?^^|||

一對恍如隔世重逢的雙生兒,互相握著對方的手。另一對正在一同表演著其招牌表情 – 問號臉。面對這兩對「難兄難弟」,不知各位會喜歡哪一個配對? XDDDD

嗯……接下來就來個「柚子同盟」組。不知是否剛剛度過完中秋節的關係,狗狗界也一度掀起柚子帽熱潮呢^^|||||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他們是誰? XDDDD





喔喔……這兩位參賽者 – 尼兒及妞妞,看上去不是像個戴著頭盔的武士,就是蓄著埃及妖后的髮型。這兩位參賽者,未知大家又喜歡哪位?

嘿嘿……有時候,柚子帽也可以戴得很型格的。接下來這兩位參賽者就作出了這樣子的示範……





「你睇我唔到,你睇我唔到……」(書面譯:「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咦? 怎麼我會隱約聽見他們念念有辭地搬出這句呢? 那麼……未知大家又看得見他們是誰呢?^^|||||

好了,模特兒大賽也差不多接近尾升了。現在就介紹這兩位新面孔出場吧^^
他們正在上演一場「笑口棗 vs. 苦瓜乾」的戲^^

先是介紹這位「苦瓜乾」 - 「發仔」:



「哼! 別看我長得像個小魔怪般。其實我長得醜,卻是很乖巧的喔~~」
其實,「發仔」這小魔怪是我姊從他八個月大時,由一位因搬家無法繼續養狗的朋友中接手領養的。的確,在他還是幼犬時,是非常頑皮的。即使現在長大了,亦較從前乖巧了,其聰明佻皮、好吃貪玩的個性仍絲毫沒改變。




這些正是「發仔」招牌大特寫之一。當然,「發仔」的趣怪表情其實還有很多的XDDD

接著就是這位「笑口棗」「思思」登場:


嘿嘿……「思思」是否笑得很燦爛嗎?^^
她有著這種笑,一種發自內心而真摯的笑,是得來不易的。最初「思思」由我的朋友(就是較早前提及過的C君)領養時,是木無表情的。


嗯……說實在的,我記得我的朋友C君曾經提及過,「思思」前後曾由數名主人收養的。最深刻的一次,還是在C君接手前的一位老婆婆,她十分疼愛「思思」的。很多時,總會將「思思」視作千金小姐般。後來這位老婆婆搬家,因為公共屋苑不容許住戶飼養寵物的關係,她忍痛將「思思」捨棄。儘管「思思」已經覓得一位好主人,老婆婆至今仍然對她昔日的愛犬念念不忘…..

可能因為曾經歷過從前的主人的凌虐及遺棄,讓「思思」對人類抱持著不信任、甚至存在著一定程度的芥蒂。C君接過「思思」後,也經過一段時間才取得「思思」逐漸信任。儘管如此,「思思」直到現在,仍然對水存在著難以磨滅的陰影……

現在,只希望「思思」在我的好友領養下,能夠度過幸福快樂的日子。「思思」,請你相信現在一直照顧你、愛惜你的主人吧!

嘿嘿……不經不覺,比賽終於結束了。在這個最佳模特兒大賽,不知大家最喜愛的模特兒又是誰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