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香港終於難逃社區爆發H1N1的命運了。真正的責任誰屬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我已經不欲再婊那些自私的人了,反正要婊我之前已經婊得太多,已開始感到很厭倦……
只是,當我看見我們的特首先生竟然搬出「成功推遲本地個案出現」這句,就不由得讓我火大。既然說香港現在才開始在本地爆發,那麼為何澳門直到現在連一個確診個案都沒有? 難道當地其實有隱瞞疫情嗎? 只是連新聞報導都指那裡沒任何確診個案呢! 這句說話會否有點風涼話的嫌疑?
經過維景酒店隔離患者一役,政府及衛生署、還有機場檢疫部門不就應該處理得更好嗎? 先前導致不少外地傳入確診個案,如今還來個社區爆發 – 一連集體爆發十多宗本地確診,還連帶全港小學及幼稚園停課 (拜託! 恰好這段是考試的非常時期呢,考試對於莘莘學子來說是一件很艱辛的事來的,畢竟他們前後共付出了不少精神、時間及努力,整個過程共承受了多重前所未有的壓力,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導致如斯結果又是誰需要負責任呢?! Come on! 別再逼我接連不斷爆粗好不好?
即使世衛已經將警戒級別提升至最高級,可是……會否太遲了呢?

好了,現在言歸正傳吧!

在上一篇最後部分曾經問過大家,那「麵包」的真身是甚麼來的。現在,真正的答案終於正式揭曉^o^:

Kekeke……它正是只能寫寫畫畫,不能烘亦不能吃的Memo pad喔:P

(p.s. 題外話:可以的話,尼兒家亦不妨買下面這塊數位板為小尼兒的寫真設計更精彩的小劇場喔^o^)

雖然這「麵包」的確不能吃,不過假如它是能夠吃的真麵包……

而且嘗試將一些泡菜加進去製成三明治,不知是甚麼味道及感覺呢?

沒錯,這次介紹的,就是一間韓國菜館:

若不計算這次,最近去吃韓國菜的一次,大概都是在六年前的事了:P
說實在的,這次光顧這韓國菜館都不過是我爸心血來潮有想來的衝動而已。既然很久沒吃過韓國菜,我們就即管到這裡。漢和韓國料理,我們來啦^o^

咳哼! 既然是韓國料理,怎能缺少這東東呢?

沒錯,除了高麗蔘,它就是韓國菜的主要「靈魂」之一來喔。看,它的外形是否有點像競技場呢? :P

再介紹一下這「靈魂」的「兄弟」們:

相信大家都猜得到,到底「金屬」君及「塑膠」君分別擔任甚麼角色囉^^


看! 燒烤用的、已煮熟的、還有弄沙律的,再加甜湯……Woooooo~~~~~這裡的美食簡直豐富得應有盡有^o^
真想不到,這裡亦可以學習不同語言喔:P:

只是……怎麼韓文沒英文拼音的? 嗚~~~~~我目前除了兩文三語,還只懂得日文啦><……不行! 待我完全學懂日文後,下一個目標一定要學韓文~~~

經過一輪千選萬擇下,最後我們挑選了這些東東:

說真的,只要到韓國菜館,韓式燒烤才是我真正王道之選喔XDDDD

好! 廢話不多說,即管將這堆「參賽者」帶進這「競技場」吧XDDDD:

在這「競技場」中的「參賽者」,正互相鬥得你死我活似的。到底鹿死誰手,成為我們一眾人的「被挑選者」? 答案不定期揭曉^o^

話說經歷過弄甜點的慘痛經歷的小妹,趁這時候再鼓起勇氣。就這樣,地獄廚房大作戰正式開始。這次我挑選的「主角」,正是鮭魚刺身XDD:

一直以來,我父母不喜歡我將這美味的鮭魚刺身煮熟。只是,為了滿足我個人好奇心,我還是不理會他們的反對,多番作這嘗試。先讓大家看看我這「廚藝」又如何XDDD
(按:喂……你的日文似乎不算那麼好吧? 學甚麼人家班門弄斧? 話說回來,我總是覺得「生」的日文「なま」發音有點像廣東粗口呢XDDDD)

好了,現在再次直擊「競技場」的實況吧。咦? 怎麼發覺賽事產生了那麼大的變化呢?

原來……先前那些「參賽者」,已經遭一窩蜂似的「牛魔王」徹底打敗了。整個「競技場」,現在正是這群「牛魔王」的天下囉,哈哈哈~~~~~~XDDDD

經過一輪激烈的比賽,所有「參賽者」都顯得筋疲力盡。不如大家品嚐一下這美味的人蔘雞湯吧^^:

不知大家覺得這碗湯的味道如何? 是否符合大家的口味呢?:P

嫌它苦澀的,順便再多品嚐兩客飯後甜品又如何XDDD:



嗯……總括來說,除了有部分肉類在烤過後質感靱了一點,不過那些燒烤用的食物,畢竟經過一些醬汁醃製,烤出來的味道肉汁帶點甜味,這些甜味,恰好亦是我蠻喜歡的^^,還有那些豆漿,味道亦十分清甜喔^^

整頓燒烤餐,只要撇除啤酒的價錢 (我爸及我姊點了共六支啤酒@@),由於是自助式的,每人只盛惠成人$120港幣/小童$88港幣 (只計晚市喔,畢竟任何時段的收費不同) 就能夠盡情地享用^^。如果大家有興趣去嘗試的話,我亦樂於提供有關食肆的資料:
漢和韓國料理 (Hon Wo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2A號銀城廣場3樓 (近鼓油街,旺角地鐵站E2出口)
電話:(009852)2787 4880 (預先訂座)

話說在我們一家人離開韓國菜館,朝著回家的道路途中,經過這裡:

沒錯,在我們前來享受韓國燒烤的前一晚,這裡再次重蹈上次的覆轍: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608/3/clh7.html
腐液彈狂徒再襲旺角

 (星島)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06: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旺角    腐液彈狂徒漠視法紀挑戰警方,一改周末下手慣例,昨晚於「天眼」監察系統啟動後五句鐘,在奶路臣街行人專用區展開半年內第三度「空襲」,投擲一樽腐蝕性液體,導致二十四名市民及遊客受傷,警方迅速封鎖現場兩幢大廈,出動逾百警力展開地氈式搜索,緝捕兇徒,至今晨零時仍在進行中。警務處    長譴責兇徒暴行,重申會全力緝兇。

狂徒昨晚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再擲「腐液彈」,令二十四名市民無辜受傷。該處屬「天眼」監察覆蓋範圍,惟暫未能確定是否拍下其犯案經過。消息稱,警方其中一個矛頭直指黑幫,懷疑有人因不滿掃蕩淫窟斷其財路,而向警方報復,亦企圖令執法人員轉移視綫,爭取喘息空間,不過警方仍不排除其他可能性,現正全力緝拿狂徒,六十萬元懸紅仍生效。

現場消息稱,案發於昨晚七時五十分,現場為奶路臣街十五B號近西洋菜南街的行人專用區,距離首宗擲彈位置相隔僅一個街口,當時下着毛毛細雨,街上遊人眾多,單在該段路面至少有數百遊人聚集。

一樽長約六吋的腐蝕性「通渠水」突由一幢大廈高掟下,跌落奶路臣街十五B號一家眼鏡店對開行人路邊,發出「卜」一聲響聲,膠樽爆裂濺出深啡色液體,不少途人被液液體濺及,當場被灼傷的傷者呼痛及看見衣服被燒穿冒煙。

此時,各人才驚覺有人由高處投擲腐液彈,即爭相走避,有傷者跑入店鋪,借水沖洗傷口,有人向報攤買水沖洗,情況大亂,呼痛聲此起彼落。附近麵檔及皮鞋公司員工紛紛放下工作協助救人,其他途人報警。

大批警方、消防及救護人員趕至,為傷者沖洗眼和傷口,救護車分別將二十四名男女傷者送往廣華及伊利沙伯醫院    治理,醫院採取緊急應變措施,在停車場搭帳篷作臨時「浴室」,讓傷者先沖洗再送入急症室救治,傷者包括十二男十二女(四至六十一歲),當中包括一名四歲女童及一家五口的菲律賓    籍遊客,各傷者大部分傷及頭、面、肩、背及手腳等部位。

警方亦封鎖奶路臣街近西洋菜南街,兩幢分別高六層及十層大廈,禁止任何人進出,然後登樓搜索,並派員拍攝在場圍觀者面貌,又檢走該個「通渠水」膠樽,由政府化驗師檢驗,發覺與對上兩宗「腐液彈」屬同類「通渠水」。

警方又邀請敷治後出院的傷者,即時返回現場重組案情,又檢走他們被液體灼爛的衣物化驗,至今晨一時,現場仍未解封。

西九龍刑事總部梁家明高級警司,昨晚向傷者致以深切慰問,並指出警方已出動西九龍重案組,連同五隊反黑組及藍帽子警員共一百五十多人,在現場作地氈式搜查緝捕兇徒,並翻查「天眼」錄影片段。

只見這輛警車同時章貼了另外兩篇告示:


果然……在上個月發生第二次擲腐蝕性液體後,相隔才不足半個月,又再於相同地點發生相同的事。畢竟犯案的手法與前那兩次非常相同,真兇真的能夠猜測得了。不過奇怪的是,既然在附近安裝了天眼系統,還成功啟動了,為何還是無法成功捉拿行兇者? 到底是行兇者手法過於「高明」? 天眼系統真的一如部分人所說出現漏洞? 還是警方及區議會辦事不力? 不然的話……難道行兇者刻意挑戰警方? 到底他是黑社會成員、精神有問題的人還是遭革職的警員? 背後種種猜測實在太眾說紛紜了……

我只是覺得,這行兇者是有備而來的。在發生第二次高空擲腐蝕性液體後,我每次經過這裡都得以急速的步伐離開,不然就是特意潛往簷蓬堆。畢竟,一天沒成功捉拿行兇者,一天大家途徑那裡還是提心吊膽……

在途徑事發地點時,我還刻意拍下照片:

只見那裡被警方封鎖,前面還有一堆攝錄器材及部分途人「大駕恭侯」……

三天後的今天,我再次踏足那裡,仍舊看見警車及攝錄器材守候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