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乘公車時,公車上的電視正在播放某英語教學節目。
當時,那英語導師以主持的身分,教導大家某句英文句子:"Speak of the Devil"
請大家別直接翻譯句子的意思,更別以為"Devil"必然是指「魔鬼」及「邪惡」之意^^|||||
其實,"Devil"還可以解作「傢伙」的意思啦。換言之,整句句子的意思,正是中國某成語:「說曹操,曹操就到。
為何我突然會搬出這句呢? 嘿嘿......現在立即解開當中因由^o^


事緣上星期,我才發表了某篇狗狗小劇場。當中出現的神秘嘉賓的真正身分,一度成了謎團:
http://blog.yam.com/jesskagura/article/16522187
由於當時已經有人猜中了神秘嘉賓的真正身分,其後當事人(應該說是狗狗^^)更現身自首。想知道這「曹操」是誰? 立即揭曉^o^

「You are not alone!」神秘嘉賓就在小尼兒接受訪問之時突然從後現身。他的現身,頃刻令卡拉布及杜蘭朵公主的婚禮增添了懸疑。


「你......究竟是誰?」小尼兒抬頭一看,只見自己的同類在身後與自己談話。


「Yoho~~~~~~就是我啦^o^」

喔? 這狗狗到底是誰呢? 似乎從沒出現過的喔......


「不怕告訴你,我和你一樣已經淨身了啦,小尼兒~~~」


「你.......你是誰? 怎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的?」小尼兒對於這神秘狗狗得知自己的身世,不禁感到驚訝。


「嘻! 在下正是Bubu啦^^。別害怕喔。說真的,我也很渴望找個伴的。你淨身的事,我是透過某些途徑得知呢。」這Bubu的說話那麼玄妙的。「既然我們已是『同根生』,我們不如......呵呵......」咦? 他不會想與小尼兒發展一段帶有腐氣的感情吧?XDDD 只聞他說話時,語氣帶點挑逗性的。


「Oops! 我昏了......@@」小尼兒說罷幾乎昏了下來。



「天啊~~~~~~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大美女呢! 我更想要一個像YY公主般的美人魚啊~~~~~~我可不想搞甚麼BL啦~~~~~~有沒人能夠救救我呢? OTL|||||」小尼兒邊哀呼邊在地上滾來滾去。「我不依我不依!! 怎麼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呢? 怎麼我要被淨身呢? 現在我的青春沒有了,戀情也沒有了,我的人生還有甚麼意義呢? T_T|||||」


唉,小尼兒啊小尼兒,你真的可憐囉......不過不用擔心,不管你變成甚麼樣子,我想YY公主大概都會視你為她的「好姊妹」,對吧?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