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間,2008年總算圓滿地結束。現在就先向大家說句「Happy New Year 2009」吧^o^

HappyNewYear


以下的文章,大家若不嫌棄廢言過多的話可以進去看看^^|||||


2008這年,大概可以用「百感交集」形容。

自從正式加入天空大家庭到現在,都差不多有10個月了。在這段日子,我很高興能夠在這個遼闊的天空中尋覓、認識到很多擁有著不同興趣的朋友。從莘莘學子到上班一族,彼此也能夠透過互相交流、聊天及討論,互相作深入的了解。也很慶幸大家不嫌棄我時而像小孩子、時而像歐巴桑般的文章及言論。對大家彼此互相包容、支持、鼓勵和尊重,我感到非常欣慰,也讓我從此喜歡了這裡。請恕我直言,這幾點是我在從前打滾過的討論區中很難找到。說穿了,大概我現在才尋覓到真正交流的地方呢。

自從退出那討論區後的日子,那裡的舊朋友偶有與我聯絡。只是,不知怎麼,我似乎無法從中尋覓昔日曾經歡天喜地過的感覺。大概是之前那裡的種種恩怨直到現在仍沒法完全釋懷的緣故吧。現在面對他們,我只能夠表面地寒暄數句,對於較深入的話題,不知怎麼總是無法說出口。相對而言,在天空這裡,我很慶幸認識大家。因為你們的支持及包容,讓我能夠放心地將更多深入的事情宣之於口。即使與大家分隔兩地,能夠透過網絡與大家作緊密的接觸,實屬是彼此的緣份。這些緣份得來不易,我也會珍而重之。

北京奧運、四川大地震、雷曼債券事件、金融海嘯,除了讓大家對社會的將來作更深入的反思,彼此也能互相勉勵一同自強不息。即使最近我深受就業前景所困擾(相信深受這些困擾的大有人在),憑著大家的開解及支持,我總算能夠振作起來。雖然不知自己將來的前景如何,不過我也希望能夠堅強地活下去,認真地對待自己的生活。

在我為自己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為認識到你們大家感到高興的同時,我在另邊廂亦犯了一個最大的錯誤,就是誤認識一位曾傷害過我和一位要好的朋友的人。自從某人不尋常戀情風波發生後的日子,她那不為人知的真面目終於原形畢露。我和我的朋友一直都遭到某些人在不同的部落格(包括天空)中惡意中傷、誣陷及攻擊,讓我們一度承受著不必要的委屈及困擾。我和我朋友在這三年來對某人不斷地付出及關懷從此毀於一旦。這件事,直到現在仍然無日無之。儘管如此,我仍不時說服自己,別再讓這些無謂的事情一直糾纏自己。至少,我還有一群更好的朋友支持。現在,對於這件事的感覺,似乎也逐漸減卻了。為了這些事讓自己繼續受到困擾,根本就不值得,反正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正等待著自己完成。

2008年已經過去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新的一年。希望在這新一年內,種種從前積存下來的不愉快事情能夠及早過去。像老生常談所言:大家一同朝向晴朗的一天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