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從明天起,小妹將會一連三天離開香港,若大家有任何更新的文章及留言,亦請容我稍後才能回來一次過留言及回覆。與此同時,鑑於最近仍然出現不知名留言者洗版跡象,在這段時間亦得勞煩前來逛的朋友們幫忙看管及監察小妹這裡有沒任何洗版留言出現呢,小妹會不勝感激,先謝^^)

(按:以下部分內容包含惡搞成分,切忌過度認真,謝謝:P)



「各位同學好,我叫思思老師,請多多指教。」哈哈……思思啊思思,你何時為人師表的? 連大家也不知道,你也似乎太低調了吧?:P
「呵呵……你也懂得說我為人師表,行事低調點,別鋒芒太露較好。」思思老師,你也太謙虛了吧。
「好了,現在正式上中文課。這一課我要教大家兩隻字 - 『師』字和『思』字。雖然在國語發音方面,兩者有著明顯的分別,不過,要是大家以廣東話發音,基本上這兩隻字的發音是相同的……」

好了,我們暫且別打擾思思給學生們授課吧。現在,我們先帶大家到跳蚤市場逛逛喔,待會才與思思會合吧^^

現在,先給大家玩捉迷藏吧^^|||||:


大家不妨找找看,到底跌下來的單車在哪裡? 應該不難找的^^

在這堆單車對面,就是一堆小商店:


咦? 這不就是跳蚤市場囉? 說實在的,在我小時候都曾經到過這裡的跳蚤市場。從前的跳蚤市場,都是賣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基於地點不便的問題,我都有好一段長時間沒逛這裡。如今新鐵路興建了,來這裡自然十分方便^^
別看這個範圍都是賣衣服喔,其實除了服裝,還賣了其他東東^^:

不管吃的、玩樂的、還是香薰、有機種植蔬菜及草藥,在這裡都一一找得到,而且價格亦不算昂貴^^。若非要顧及店主們的監視,我多麼想拍更多照片回來呢!
雖然無法拍更多照片,不過就讓我給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東東^^:

不知大家看過這舊式彈珠機,會否聯想起日本的大型彈珠機呢? 我記得小時候曾經玩過這玩意,不過總是很快就玩完了:P
除了這彈珠機,我還看見另一個更有趣的東東:

當我看見這隻電動斑馬,腦海裡頃刻想著,要是在未來的日子,汽車業真的有意發明將動物及汽車混合的交通工具,不知會否接載更多的乘客呢?:P

好了,是時候進入正題了^^

繼兩個月前到過天水圍城,這裡晴天的叙事曲又再次演奏出來。現在,又是分享有趣事物的時候^^:

這種集塗鴉及教學於一身的地圖,不知在台灣會否看見更有創意的呢?:P
還有另一個場景,更讓我忍不住拍下來:

兩台輕鐵列車互相迎面相遇,是否有種像一對情侶準備互相接吻的感覺呢?:P

好了,說得太多廢話,是時候讓真正的主角登場呢~~~~~
 


「呼……我終於下課了。適逢剛好放學,就讓我思思老師出來與一群好友聚一下會吧^^」嘿嘿……思思老師,我們終於等到你出現了^^
嗯……之前曾經看過思思照片的朋友們,不妨看看她現在的外表,是否真的明顯的蒼老了?


「呼…..話說我主人H姐姐帶我作身體檢查,我才知自己原來已經有八、九歲了。以狗一歲相當於人七歲之齡,我原來已經到達耆英的階段呢……」說真的,最初我還以為思思的年齡和發仔差不多,直到我朋友帶她檢查,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步入年邁階段呢…..

儘管我的朋友都說思思蒼老了,她壓根兒還是不肯接受現實……

思思:「哼! 我不依~~~~~我哪裡變老太婆啊? 我只是毛給修剪得變成這樣子,其實,我還是很年青呢!」思思抱怨過後,立即對大家「展示」證明自己年青的「證據」:

思思:「看! 我還可以擘大口大笑的,證明我還有力氣^o^」

思思:「嘿嘿……變成賤兔的我看上去是否很孩子氣呢^^? 除此之外,我還懂得扮鬼臉的XDDDD」:

不知大家看完思思的「鬼臉」,又覺得她像甚麼東西?XDDDD

思思:「大家看看,我這個角度顯得我很年青嗎^^?」

哎……思思啊思思,既然你那麼落力展示自己的年青,不妨表演一下彈跳力吧,就拿你最喜歡吃的奶酪棒又如何?^o^:
思思:「好! 那我就順應民意,表演自己最擅長的『絕技』吧^o^」

(按:大家可以按照片中的排序看連環圖XDDD)
思思:「呼~~~~~我跳! 我跳! 我跳! 跳! 跳! 看! 我跳得多高,總算成功取到拿得高高的奶酪棒吧^o^」只見思思在成功得到奶酪棒的一刻,興高采烈得不自覺地露出「小妖精」的表情:P|||||

呼……終於表演完了,思思是時候帶大家一同跑跑步^^

思思:「Yoyoyo~~~~~Ready let’s go^o^」不過跑著跑著,不足十五分鐘……

思思:「啊……我很累啊……明明我從前可以跑得很快、跑得很久的嘛,怎麼現在會……」說起來,我記得兩個月前,思思的步伐較我們這三個成了一個墟的女人還要快得多。只是兩個月後的思思,就算我們步伐放慢了,還是無法追得上我們……

思思:「嗚嗚……不行了,我真的太累呢……看來我真的要休息一下囉……@@」我記得思思就算跑累了,都不會那麼快就躺下來休息的。不過觀乎她近這段日子的體力……難道……她真的老了?


H君:「哎…..思思,你累了,不如快點回家休息一下吧……」儘管當時烈日當空,而且大家也感覺到有點倦意(說穿了我們這一個墟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才會如此XDDD),不過,從前的思思,就算面對焗促酷熱的天氣,以她修短了披毛,都不會那麼易疲憊……
思思:「討厭! 大家說夠了『老』這隻字了沒有? 我還是很年青的,哼!」好了好了,思思老師請息怒,至少我覺得你心態還是很年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