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早前總是因為各種緣故搞得我無法繼續更新狗狗小劇場的......
這次的狗狗小劇場終於可以出爐囉^o^ 當然,這篇也是基於某些原因作出變陣的(我仍然得要讓正在康復中的小尼兒休息一下才是^^|||||)



Well,廢話不多說,故事開始^o^


一如以往,這次的小劇場都是看過某些相片取得靈感的。只是,這次卻有點分別的。分別在哪? 立即看看^o^

一直傾慕著YY公主的小Lion,因為性情過於靦腆,嘗過多種方法總是無法取得大美女的歡心。而且,其他的大美女不是小Lion看不上眼,便是人家對小Lion不怎抱有興趣。於是,小Lion一直悶悶不樂......


直到有一天,小天使突然出現小Lion面前。害羞的小Lion渴求獲得美人歸。


「嗚嗚......天使姐姐,求你教教我,如何去覓得美人芳心嗎? 為何我不管做甚麼事,其他大美女總是對我提不起興趣似的?」


小天使面對小Lion苦苦哀求,提出了以下的建議。


「喔喔......這麼一隻小可愛竟然無法奪得美人歸,還真有點可惜啦。不如這樣,相信你也有最擅長的技能吧?」


「對啊對啊,我非常喜歡游泳,而且泳術更是眾狗狗之冠呢!」小Lion只要一提起他的專長,立即顯得雙目有神起來。


「那太好了。」小天使似乎想出了一種方法。「據聞相距湖水附近某荷花潭有一朵整個潭中開得最美的荷花,具備神奇的功效的。那麼小兄弟你嘗試游往荷花潭,然後將那朵美麗而神奇的荷花摘下,送給你心儀的對象,相信她一定會喜歡的呢。加油喔。^o^」


「好極了,謝謝你啊,天使姐姐^o^」說罷,小Lion急不及待立即衝進清澈的湖水,大展其所長。





「呼! 呼! 呼......加油! 努力! 我一定要快點前往荷花潭呢......」小Lion邊游邊四周俯瞰。十五分鐘後,終於給他看見不遠處疑似長滿荷花的地方。「咦? 難道天使姐姐所指的就在這裡? 不理了,繼續上前看看!」


游著游著,果然,小Lion真的到達了小天使所指的荷花潭。「啊......這裡的荷花公主們長得很燦爛,那些荷葉王子也非常翠綠呢。Yeah! 太好了! 我終於成功到達目的地了!!」


小Lion興高采烈地朝向荷花潭,準備尋找整個潭中最美的荷花。此時,竟然給他發現其中一朵,正在發出燦爛閃爍的光芒。「咦? 怎麼這位荷花姐姐會發光的? 難道......?」小Lion好奇心起,急不及待地朝向這朵奇特的荷花進發。終於給他找到了!




「啊.......這荷花姐姐真的很美麗啊......而且裡面還有一位漂亮的美人魚呢......」小Lion給這朵奇特的荷花深深吸引著。「要是這美人魚是YY公主有多好呢......不對! 難道YY公主已經化身成這美人魚?」


小Lion真的愈來愈焦急了。「YY公主,我來也~~~~~~」小Lion誓要將這朵荷花帶回家中。此時......


「傻小子,快起來吧! 我們要去散步呢!!」Lion媽媽從小兒子的耳邊喚醒他。沒錯,那荷花潭、甚至荷花叢的美人不過是源於小Lion的夢境中。這個夢似乎太甜美的呢......只是最後「功虧一簣」而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