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在新曆新年及農曆新年的交替日子,我還是先想寫點較有趣歡樂的事喔~
其他類型的文章嘛……請容我在農曆新年過後才繼續好嗎? ^^|||||

話說之前除夕夜倒數,我一位朋友帶了她養的狗狗與我們一同參與這活動……
雖然大家因此無法進入商場內倒數,在元旦當天我更得了重傷風@@......不過,只要能夠與朋友們一同見證新舊一年的交替,我就已經感到滿足了^^|||||

啊……思思,出外倒數是否很好玩嗎? 畢竟,你成為大家的「模特兒」呢^^|||||
想知道這可愛的狗狗如何在倒數當晚「表演」? 現在得讓大家耐心欣賞^o^


「唔……你們記得要將我打扮得漂亮一點喔,不然我會生氣的。」天生愛美的思思,渴望在倒數當天以最佳的狀態示人。經過一輪整理,她最後變成甚麼樣子呢?

先來這個,她的髮型是否有點像<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同學呢? ^^|||||



接著來這個……咦咦咦? 怎麼她……看上去有點像洋蔥及Fido Dido的混合體的?



糟! 思思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她開始有點生氣了……


「可惡! 你們竟然……把我弄成這鬼樣子?! 哼! 現在即管讓我裝個鬼臉,將你們嚇個半死!!」

這位給惹怒的小天使,似乎開始小魔怪上身了……

先是<午夜兇鈴>「貞子」登場:



接下來就……Oops! 這個似乎較「貞子」還要可怕呢@@|||||


「嘿嘿……這下還不將膽小如鼠的你們給嚇倒過來?」看來……思思小魔怪上身已幾乎達至「走火入魔」的地步呢……||||||

大家見勢色不妙,立即對思思說些讚美的說話。「啊……好了好了,國色天香的大美女,請別再這樣了。其實不管你作甚麼裝扮,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天使。始終,我們還是喜歡你可愛嬌俏的模樣呢,呵呵……」

咦? 現在思思似乎有點消氣的跡象呢。難道是因為聽到這堆美言美語的關係?

「嘻! 看你們知錯能改,現在本小姐原諒你們。適逢新年到,我就擺回我的招牌笑容,向大家拜個早年吧^^」

Off topic:
關於思思這可愛的小天使,較早前我朋友才將她「愛美不愛吃」的實況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