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的樂高看香江吧? 一年後,我再次與樂高邂逅……

(按:以下所有照片都出自iPhone攝影,然後用PSExpress及Photoshop CS5作後期製作)

今屆的動漫電玩節入場券,雖然在設計上比去年的簡潔一點,可是對比色的配搭,卻讓我愛上這種設計。這次的動漫節,與上次一樣,都是衝著這展覽而來:

自從去年樂高舉辦了香港特色模型展,我開始對觀賞樂高模型產生興趣。有時候當我經過玩具店,就會忍不住目不轉睛看著一些陳列著的樂高模型。

好,廢話不多說,樂高之旅……就由這黑臉琵鷺先生引航吧^^

首先,我們來到海底世界:

這裡的魚兒,無分種類大小,都自由自在地暢泳:

在海底世界遊歷完畢,剛剛浮上水面、游往岸邊,順路探望牠們:

還有旁邊池塘的一群朋友們:

在池塘中,蜻蜓王子、青蛙王子爭相在荷花公主面前表演。那邊廂,在不遠處的花叢,就看見蜜蜂團隊辛勞工作,為人類提供美味可口的蜜糖:

在花叢旁邊,就有一對相思鳥守候著大自然:

可是……如此美好的大自然……到底在甚麼時候開始遭到侵犯及破壞?
我所看見的,是原本金光燦爛的黃昏,給交通工具所排出的廢氣污染了:

空氣污染,不過是冰山一角……

想知道還有哪些污染? 現在逐一大公開!

假如環境污染再持續下去,將來又會有何後果,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

要阻止這種情況發生,還有很多很簡單而直接的方法:

探訪完大自然,是時候去看電影^o^

若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共有十二套電影變成樂高版本。現在,就讓大家 – 包括最近沒怎麼時間看電影、而且只選較偏門的電影看的小妹 – 一同回味每套電影作品吧^^
首先……就是不久前曾經與豬女提及過的《功夫熊貓》系列:

以下這兩套電影,雖然感覺耳熟能詳,但對於當中情節卻印象模糊……

至於這四套日本經典動畫電影,有些曾經看過,有些卻從沒看過,卻感覺有半點親切感。也許,是我比較喜歡看日本動漫的關係吧:p

以下這套電影,雖然從沒看過,但由於中學時上歷史課曾經修讀過,對當中的情節印象很熟。我所說的,就是它:

木馬屠城記,就是古時特洛伊與希臘之間的戰爭。以下這場戰爭,就是源自近代:

怎樣也好……這兩場戰爭,總不像得以下這場如此惡搞吧XDDDD

話說……突然回到恐龍世紀了……

去得侏羅紀公園探險,又怎少得翻生侏羅館?

哈哈哈……看完一堆電影,是否有點累呢?

不如我們……乘著巴士去旅行^o^
怎麼說呢? 正當我們步出「戲院」,就看見有一列長長的隊伍……

對,他們正在等待乘坐這麼一輛雖然並非出產自樂高,卻穿越地域的巴士:

準備好了沒? 那麼我們就出發了^o^

整個旅程……怎可少得這兩隊「鴨仔團」?

首先,我們遊歷身在亞洲的日本及印度:

朝向西方……再多逛四個歐洲國家:

最後一站…….盡在智利:p:

整個旅程,就這樣結束了。不過……總感覺不夠呢,因為......仍然有這些小角色等待大家XD

話說由「七彩童夢戰隊」頻道舉辦了「我最喜愛角色選舉」,給大家去挑選自己心目中的MVP ^o^
所有參賽選手,就在這裡^^:

雖然被選中的參賽選手沒有獎品,不過至少都擁有一群真正肯定他們的忠實擁躉^^

這個夜景,象徵著整個旅程的圓滿結束。還覺得不夠? 再多送兩個大特寫^^:

然後……由於最近接近搬家,加上當天又沒甚麼心頭好,整個動漫電玩節,我只入手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東西:

沒錯,我就是以原價九折的優惠,將這支觸控筆入手,而且用它去畫畫,感覺比之前那支流暢得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