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前來拜訪的格友們。希望大家日後能多作互相交流^^
再不厭其煩地說一遍,本部落格會一如以往,如無意外通常會每星期更新一次,並透過插圖配合文章去表達圍繞我身邊的生活點滴及社會現象。有關的文章,亦將會在延伸閱讀之中。歡迎大家針對每一篇文章暢所欲言^^
既然初來報到,我就先放上讓大家輕鬆點的新文章^o^(不過之後的文章恐怕就不敢當了囉……LOL)

(按:以下部分內容純屬惡搞,請大家切忌過度認真,謝謝合作XDD)

《花吃了那女孩》這電影相信大家早就耳熟能詳。不過,怎麼我在這裡會將這電影與吸塵機、還有八哥狗扯上關係? 實情就在下面XDDD

不久前,我家才以港幣$1000元以下購入了一張沙發。一向好奇心旺盛兼超級頑皮的八哥狗發仔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想和我們爭著這位子。好了,他終於成功坐上去,第一時間做的竟然是……

WTF~~~~~~你這臭發公竟然在沙發上撒尿?@@ 豈有此理,一張只買了沒多久的沙發……就此變成了你的廁所呢OTL|||||
「哼哼……我想你肯定是給頑皮鬼上了身吧? 好,讓我想辦法將你體內潛伏著的頑皮鬼趕走吧!」不消一會,我想出了一個較「可行」的「驅鬼」方法……

「來! 頑皮鬼快速退散,立即給我從發仔身上消失!!」我惟有用吸塵機試試看。不知是否吸力太強,除了頑皮鬼,竟然連發仔也一併準備吸進去。「汪嗚~~~~~~媽的!!! 救命啊~~~~~~快點放開我! 否則我要告你虐畜!!!!!」

哈哈哈~~~~~~上述的「驅鬼記」只是惡搞出來而已。在現實中,我們又豈會這樣對待發仔呢? 每當自己的寵物頑皮,大家千萬別對牠們作出這樣子的懲罰啊~~~~~

話說我媽最近無意中來個大發現:究竟吸塵機除了吸塵,還有甚麼功用呢? 現在,就由我家的頑皮八哥狗發仔即席示範^o^:

看! 原來吸塵機既可以取代給狗狗梳狗毛的梳子,亦可以充當殺蚤的作用,如果大家有養狗狗的話,也不妨試試看這種方法^o^

當發仔示範過後,不妨問一問他的功效吧^^:

(按:怎麼自從Youtube改版後,之前的新增對白功能就此消失了? 還我對白設計功能啊~~~~~T_T)

發仔:「Yoyoyo~~~~~~用吸塵機的確可以將我體內那些討厭的蚤子及快要掉下來的披毛消滅掉,而且可以給我按按摩,不錯不錯^o^」

嘿嘿……連一向挑剔的少爺發仔,對用吸塵機滅蚤梳毛這種方法都讚不絕口,那麼還不給自己養的狗狗們嘗試一下??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