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點奇怪,為何小妹在下午能夠上來啦。只因為,我得了感冒,今天正在請病假中......
剛才服過藥,那些藥卻沒讓我感到睡意(反而還因此睡得不好,一整晚醒了很多遍OTL|||||)

言歸正傳,現在趁正在家中休養,我是時候再將兩幅模倣畫作連整個作畫過程一併放上來。這次的作畫,除了人物外,還加插一些簡單的背景......

還是那句,要是小妹畫得不好,還望各位多多包涵m(__)m

嘿.......先來一幅Gundam Seed系列的基拉。這幅其實是他在GSD某集中浸溫泉的一幕,畢竟我對當中的背景太有感覺了(讓我有想去浸溫泉的衝動@@)
























除了基拉,我還畫了另一個動漫角色的模倣畫。他正是Death Note的L。這幅構圖我是刻意製造出漆黑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