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自小很喜歡狗,也曾經養過三隻狗,都是由幼犬時期養到終老的......
儘管至今已沒養狗整整六年,對於愛狗的熱情,我仍然絲毫無法退減......


現在,是時候將我最近畫的狗狗插畫放上來。當然,暫時未包括我昔日所養的狗狗囉(畢竟牠的那幅油畫,我仍然在尋找中,希望有朝一天能夠找出來吧......)


如將來再有新的狗狗插畫,小妹將作不定期更新^^先是我一位朋友最近養的西施。我曾逗牠玩過數遍,覺得牠蠻聰明,對人也十分熱情的。我那朋友還說牠愛惡分明呢:p



始終......黃金獵犬(港譯「金毛尋回犬」)還是我的大愛^o^(雖然我從前並非養此品種......)



我曾經為部分自己認識的朋友養的寵物畫過插畫。為一位同樣熱愛狗狗的網友養的一隻討人喜歡的狗狗畫,還是第一次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