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早一段日子,曾和一些朋友玩過"Truth or Dare"的遊戲,當時我被抽中問我「有沒暗戀班中任何一個男生」的。結果我的答案呢......Of course I keep it in my secret XDDD


要是"Truth or Dare"搬到問卷上,又是甚麼樣子來呢?

事緣有次,我無意中給某兩位朋友點中了成為某著名且流行的網絡問卷遊戲。本來我對這些興趣不大,最近亦沒甚麼心情去理會它......
不過,不知為何今天我居然有著想玩這問卷的衝動......


都是不理了,我即管將我的版本放出來吧XDDDDD
(事先聲明,以下立場純粹出於我個人觀感,如有任何巧合、雷同及令大家情緒不安,請恕小妹不負責,謝謝XDDD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
(1) 囂文
(2) ~{乂音羽&翠星石乂}~
(3) ★闇月‧風藍星☆=====
(4) 小論子
(5) Lion
(6) 小烏丸
(7) Noche
(8) 尼兒
(9) 紫蝶♥公主
(10) 穎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一整套有齊2D及3D圖像設計程式的軟件
(2) 一部集結多個function於一身,而且能夠隨身攜帶的數碼鋼琴
(3) 能夠穿梭世界及時空的時光機
(4) 能夠說話的黃金獵犬
(5) 將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變成現實中人物的變身機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a>囂文
b>~{乂音羽&翠星石乂}~


[你們的關係是]:
除網友外還能有什麼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a>囂文
1. 宅男
2. 音夢大叔
3. 蘿莉控
4. 暗黑系專業
5. 大ACG公國公王


b>~{乂音羽&翠星石乂}~
1. 大萌神
2. 藍色和平主義者
3. 自由狩獵者
4. 冰川的夕陽
5. 同(a)第三點


[他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無可奉告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變性成為他的同性別XDDD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戒蘿莉XDDD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同歸於盡吧XDDD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你......竟然出賣我對你的信任......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將我在公司的彩色打印機變成圖像焚化爐 XDDDD


[對他的整體印象]:
之前都問了啦,還要重覆這個問題? 我可沒空理會啦~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喜好古裡古怪的自由創作人


[喜歡的個性是]:
請參照我最萌的動漫角色的特點 XDDDD


[討厭的個性是]:
勢利小人、白鴿眼、自大狂、偽君子、炫耀精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全方位創作型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So grateful to meet you ^o^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絕不侵犯當事人的私隱XDDDD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Not my business XDDDD


[那8號跟5號呢:]
整個天空都應該知道吧XDDDD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本來就是兄弟姊妹同體啦XDDDD


[那7號呢:]
I don't know XDDDD


[4號是單身嗎:]
你問我,那我又該問誰?


[5號的姓氏:]
姓氏不詳,名「獅子」XDDDD


[10號的名字: ]
一對翅膀的英文譯音XDDDD


[4號的嗜好:]
用鋼彈作全方位map炮轟炸XDDDD


[5號跟9號合拍嗎:]
我不是當事人啦 XDDDD


[2號讀哪間學校:]
絕不侵犯當事人的私隱 XDDDD (難道你想跑上人家的學校生事,從而驚動校方XDDDD)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設計、說是道非、腐女、同人XDDDD


[3號呢:]
Guess yourself XDDDD


[9號呢:]
Guess yourself too XDDD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人家只會對自己的同類有feel啦 XDDDD


[9號住哪裡:]
問我幹嘛? 難道你想「踢館」? XDDDD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請問一下馬英九先生吧 XDDDD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請問當事人 XDDDD


[7號喜歡2號嗎:]
Not my business XDDDD


[你怎麼認識2號:]
大家都是寶石類,怎麼可能不認識 XDDDD


[1號有沒有寵物:]
蘿莉不就是他的寵物嗎 XDDDDD


[你喜歡幾號:]
我只喜歡黃金獵犬及自己最萌的動漫角色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