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的定位已經不知不覺間差不多被定型了~
看來,我也得多儲存些自己的插畫及設計作品好了呢~~~~~OTL||||


話說回來,下午我為某blog友繪畫頭像時,與Painter展開過足足一小時的搏鬥。結果......最後我得無奈地投降,用回Photoshop繼續畫
(天音:果然你還是較適合用Photoshop畫動漫人物CG,Painter畫實物及風景呢OTL|||||)


好了,廢話說完,是時候再搬出自己的原創人物插畫。這次,我一次過放上兩幅作品,當然少不了將當中的作畫過程一次過放上來~
還是那句,要是小妹畫得不好,還望各位多多包涵m(__)m

其實,以下兩位原創人物,是小妹某動漫同人的預設角色之一來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