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妹重灌Photoshop的道路還真艱辛得不得了......


早在兩三年前,即是Photoshop開始推出CS版本開始,喜歡試用新functions的小妹,已經密切期待CS版本的獲取。可惜,當時的download仍未普及,而且不管我找過多少親友,他們不是沒有軟件,便是即使有軟件也不建議我用較新的版本......
(就算有也只有BT的,可是小妹因某些原因對BT產生幾不磨滅的陰影,以致一直不敢用BT download OTL|||||)


後來再推出了CS2、到現在的CS3......小妹仍然只得等了又等......


較早前,其實小妹曾安裝過CS3版本的。可是,比較執著的我,要想安裝CS3版本,就必然得將Photoshop連同AI一併裝同一版本(還要是英文版的,畢竟我還是熟習了英文版的平台^^|||||)
結果......在我成功找到Photoshop的CS3之時,另一方面,AI版本的居然怎找也找不著,就算找得到都只找到所謂免安裝版本,最終只有得物無所用的份兒......T_T|||||


終於直到前天......在幾經辛苦下,我終於成功從公司一位同事中找得Photoshop及AI的CS版本(沒錯,就算只是CS版本我已經感到心滿意足囉^^|||||)
在安裝完成後,小妹便以重灌後的Photoshop作了一幅插畫,大概是為了慶祝覓得CS版本並安裝成功吧^^|||||好了,廢話終於說完。現在我多麼想快點上傳剛好完成的插畫,然後睡覺去,畢竟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