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嗯,最近不知怎麼,總是來篇前言似的......
自我上星期得了感冒後,已經差不多一整個星期沒更新這裡了~
若再不更新的話,恐怕會再次對不起一直支持這裡的朋友們呢@@
Anyway,最近流感肆虐,大家緊記多多保重身體才好~
好,趁現在已完全康復,立即得更新文章^^|||||


沒錯,今次又是放塗鴉甚麼的。由於我正準備一套新插畫系列,在這段時間我只得暫時放上過去的畫作^^|||||
這次要說的,莫過於我初學Photoshop時的塗鴉及插畫~

記得三年前,我初次接觸Photoshop時,由於甚麼function也不懂,只懂得用滑鼠在畫紙上胡亂塗鴉......
不知怎麼,竟然給我畫出這堆東東XDDD:


先是我名字的塗鴉:



接著就是這堆疑似景物的畫:






自兩年前購了電腦繪圖板後,我便展開了電繪生涯。下面這堆CG,都是我最初用繪圖板時畫的~
當我看過別人的CG,現在再回首重看這堆CG,總是覺得自己的畫作技不如人似的OTL|||||





好囉,現在也是時候準備新的插畫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