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由於最近比較忙碌,以下兩篇網址將會將相關的插畫分類,並作不定期更新:
1. 還是覺得狗狗最好(4) - 美麗尋回犬
http://blog.yam.com/jesskagura/article/15525916
2. Mermaid (美人魚)
http://blog.yam.com/jesskagura/article/15422815
敬請大家留意,謝謝^^


好了,是時候言歸正傳~~
以下內容純屬惡搞,如為大家構成任何不便,還望多多包涵,謝謝^^|||||


埃及乃全球氣溫日間變化最極端的地方之一。正值白天時間,氣溫高達超過攝氏40度。適逢現正處於夏季,更讓遊人熱得喘不過氣來,就連長註這裡歷史悠久的獅身人面像也不例外......

「嗚.......很熱呢......」獅身人面像正在抱怨。「要是這裡有綠洲便好了,至少我便能夠尋找水源,免受口渴之苦呢......唉......」


就在這時,「它」想出了一個消暑方法,那便是......

將從來不會張開的嘴巴張開,並露出紅紅的大舌頭來。


「呼呼......很舒服呢,現在總算讓我消消暑來......」(天音:當心將四周的沙吹進你的肚子裡!) 當然,這頭獅身人面像最渴望的,還是能夠喝得一口清泉。


忽然間......


「喂! 你在這裡做甚麼? 快走開!!」附近竟然傳出一片粗獷豪邁的聲音。
正在消暑解熱的獅身人面像頃刻給這片聲音嚇倒。「我在這裡消暑又與你何干?! 還有,你又是誰? 休想趕我走! 哼!」


說罷,獅身人面像抬頭一看。呼喝「它」的,竟然是......

「哼! 我才是這裡真真正正的獅身人面像啦!! 我的名字叫「斯芬克斯 (Sphinx)」,一生長註這裡、歷史悠久、飽歷風霜,而且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絕無可取代!」


這叫「斯芬克斯」的堅稱自己才是如假包換的正貨。「豈有此理! 你這冒牌貨竟然充大頭鬼?! 哼! 當心我要控告你侵犯版權呢!!」


被指是「冒牌貨」的獅身人面像感到不忿,立即反唇相稽。「可惡! 你這臭傢伙憑甚麼證據指我是冒牌貨? 你看我,外形像一頭大獅子,可媲美這萬獸之王呢! 你這塊爛石頭配有這稱號嗎?!」


「要從你身上尋找到證據有何難度?」「斯芬克斯」滿具自信地道。「你看你自己? 你那紅彤彤的大舌頭及身上的毛已經成為你最大的破綻呢! 快給我讓開,這裡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囧......||||||」糟!! 自己身上的破綻竟然一下子遭揭穿。這下「獅身人面像」可算是石化了......OTL|||||


(The end......)


p.s. 特別鳴謝這兩位小「演員」:埃及的獅身人面像「斯芬克斯」,以及我最喜歡的小Lion^o^
(天音:小Lion啊小Lion,你果然是獅身人面像的最佳cosplayer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