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呼......該死的天文台,昨晚竟然在風平浪靜時發出八號風球,今天居然在仍風雨交加得厲害之下取消了這訊號,搞得我們上班一族得狼狽不堪地冒雨上班,剛才我還幾乎給那些風吹倒呢,討厭死了! 
真難為有關當局仍叫大家別悼以輕心,虧他還說得出這番說話呢!
真巴不得想爆句廣東俗語:「我頂你啊!」


好囉.......雖然我剛才爆了句「我頂你啊!」,不過在以下的內容,「我頂你啊!」其實是另有意思的。
當然,請大家放心,以下並非罵人啦,而是......繼上回的獅身狗面像後另一套再次由狗狗們主演的惡搞小劇場^o^
還是那句,以下內容如為大家構成任何不便,還望各位多多包涵,謝謝^^|||||有一天,大美女YY正在克服對頂物件的恐懼。經過多番的挫折及嘗試,她終於成功克服了囉。


「看! 我終於成功了,太好了啦~~~~~^o^」YY大美女懷著具自信的笑容,向大家展示她頂著的小物件。「太好了,實在太好了.......小公主,你總算做出讓媽媽我滿意的表現呢!」YY麻亦為她這小寶貝能成功克服頂物的陰影感到高興萬分。


不過,就在此時......


「NoNoNo~~~~~這樣是不行的呢!」不遠處突然傳出一把佻皮的聲音。


YY聽見這句說話,本來掛著的甜美自信的笑容準備收起來。「哼! 是誰在批評我的能力呢? 討厭啊!」


「小公主請息怒,小人並非有惡意的呢。只要你看過來便知道是甚麼一回事囉,呵呵......」不服氣的YY不經意地抬頭凝望,只見另一隻狗狗同樣地示範頂物件。只是,他頂的東東與自己的,是差之千里呢......


「看! 要想成功,除了要克服心理陰影外,還需要學習挑戰難度才可喔。」原來他是小尼兒。


YY似乎有點羨慕小尼兒呢。「啊~~~~你真厲害呢,怎麼能讓一件頂著的物件不會跌下來呢? 請指教一下好嗎?」YY開始想學習一下。


「很簡單的呢。最重要讓是別讓你對自己要頂著的物件有所畏懼,其次便是保持鎮定,還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便可以成功囉。還有啊,別忘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道理呢。若不嘗試挑戰難度,又怎能夠經歷挫折,從而讓自己進步起來?」小尼兒邊頂邊耐心地向YY傳授心得。就在此時......


「嗚嗚.......救命啊.......有誰能幫我將我頭上的東東拆掉嗎?」


小尼兒及YY驀地聽見一把哭叫聲。抬頭一看,只見......



「嗚......為何......為何爸爸媽媽偏偏要逼我頂物件啊......這臭東西實在太重了,我也快要透不了氣呢......」原來是小Lion。只見他哭喪著臉,頭上還給束綁著一件龐然大物,看上去還感覺有點重。


YY對小Lion的處境似乎有點同情。「唉......原來小Lion你現在......正在將我過去的經驗重演喔......」她正在望著小Lion搖頭歎息。


「Hey.......Lion啊Lion,身為男子漢大丈夫最重要還是學懂頂物件,不然怎麼能取悅芳心呢?」小尼兒似乎在恥笑著小Lion的。


小Lion對小尼兒的所謂「激將法」起了反應。「哼! 誰說我不懂頂? 現在我得頂給你看! 可是......有誰能夠幫我解掉我頸上那條繩呢? @@」只是,他頸上那條繩,似乎給他那長而濃密的披毛遮掩著了......


(The End)

p.s. 如果小寶貝們的家人想尋回他們畫像的正常版本,歡迎作出諮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