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圍繞自己的事似乎愈來愈多,而且愈來愈麻煩似的......
當然,我所指的麻煩事,並非工作上的事啦(畢竟天天都是如此,尤其是當美國總公司派同事前來的時候~),而是和我某些朋友有關的。當中的經過,請恕我不便多說了,畢竟我可不想牽涉其他不知情者在內,不像得某些人四周向其他不知情的人散播謠言(儘管我同樣遭到牽連......)
總之,希望我這位朋友及早遠離那些不愉快的經歷吧~~


好了,廢話說完,是時候言歸正傳^o^
話說北京奧運快要結束了,到了這刻我是有點依依不捨的。畢竟,當中的過程既刺激又精彩的~~
先恭喜中國的金牌數目排名第一位^o^(當然,在整體獎牌數目方面,美國較中國的多:p)
儘管香港隊的結果未如預期中理想,只要他們有盡全力,我已經感到很欣慰了~~


在北京奧運快要結束之際,這邊廂的獵犬家族,正在進行他們的運動會^^
這次的運動會共分開四個項目。由於每個項目各有不同特色,為方便大家收看,我將會分開四篇解說^^~~
今次的游泳篇的圖畫,是我第一次進行速繪的。要是我畫得不好,還望大家有怪莫怪,謝謝m(__)m

一年一度的獵犬家族運動會終於正式舉行了。所有參賽的健兒事前花過好幾天時間作好準備。希望他們在這次的比賽能夠有不錯的表現囉^^


首先,現在進行游泳比賽。參賽者必須於一百米長的泳池中游畢全程才能成功。


現在列出參賽者名單如下:
1. Lion
2. 尼兒
3. 安綺
4. YY(杜蘭朵公主)
5. 阿布(卡拉布王子)
6. Bubu
7. Seven
8. 美力


由於前屆游泳賽冠軍得主阿布王子於練習期間腳部受傷,並流血不止,為免傷口受到感染,經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比賽。當然,無法參與這次的游泳賽,對阿布王子來說是十分可惜的。結果,只剩下七位參賽者。


「嗶~~~~~~」在發號施令過後,比賽正式開始^o^


眾參賽者立即跳進泳池中,準備發揮他們的才能。



「啊......這次糟了......怎麼泳池水深那麼高的?」美力甫跳進水中,頃刻給池水的水深嚇倒了。「我好不容易才學懂游泳的,怎麼偏偏在這時候會遇到這種事來? 嗚......我很怕遭淹死啊,怎麼辦呢?」


就這樣,美力一直停留在相同的範圍,動也不敢貿然動,深怕自己會遇溺呢!



「一、二、一、二......努力! 加油! 我誓要為阿布相公取得金牌,以補償他的遺憾啊~~~」YY公主專心地游著,此時,她身旁突然殺出另一個對手。沒錯,他正是剛好淨身的小尼兒。


「Yoho~~~~~~YY公主,我也要陪你一起游到最後呢!」哎呀,明明小尼兒已經變成公公的了,怎麼他對YY公主仍然念念不忘的? 尤其是人家已經成了親囉......喂,小尼兒,現在的YY公主是你的對手喔,可不是你去泡妞的時候啦! 你應該想辦法別讓她贏自己才是!


「啊~~~~~小尼兒,你要專心點才是呢。」面對小尼兒變成自己的對手,難得YY公主還要提醒他,看來「友善小姐」之名非她莫屬^^|||||


另邊廂......



「嗯嗯嗯......蛤......嗯嗯......蛤蛤蛤......嗯......」


小Lion邊游邊哼著歌。經過地獄式的訓練,他在這次的泳術有著明顯的進步吧。只見他游得蠻快的,相信距離爭奪獎牌的機會不遠了。就在此時,竟然給他看見他最不想看見的事......



「喂,安綺美人魚,一個女生游似乎蠻寂寞喔,讓本少爺陪你一同游過終點好嗎?」正當安綺正在專心作賽時,Seven突然色心起朝向她身旁搭訕。


「哎呀,拜託靜點好不好? 我要勝出這次比賽才是,不然我怎麼向我的老祖宗交代?」安綺對Seven莫名奇妙的纏繞感到不勝其煩。


「不過,沒我這個大帥哥在你身旁支撐著怎麼行呢?」Seven似乎不肯死心似的。不遠處的小Lion看見此情此景,不禁妒火中燒,立即朝向這兩位參賽者去。


「喂! 安綺是屬於我Lion的! 誰也不能去碰她!!」Lion即對Seven大吼起來。


「小子,憑甚麼資格說安綺姑娘屬於你的? 拜託找鏡子照一下自己這副德性好不好?」Seven反唇相譏。


「可惡!!」Lion及Seven這兩位大帥哥似乎因妒成恨,大打出手,似乎忘掉自己正在比賽......



在其他參賽者正在為自己的「私事」互相糾纏之際,還有一位作風低調的參賽者,亦趁機使出他的絕技 - 鮫龍泳。他正是Bubu。只見他游得蠻流暢,而且十分輕鬆。


經過十分鐘的比賽,終於出了結果。


冠軍得主,當然非Bubu莫屬。亞軍及季軍,亦分別由YY公主及小尼兒成功獲得。


至於餘下的參賽者......若果他們能夠「公私分明」,大概都不會導致落敗收場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