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不知怎麼,在最近的日子身體總是有點不舒服......
肩痛、頸痛、背痛,這些狀況總是離不開自己。也許,是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的緣故吧。說穿了,我在下班後,總是垂著頭看書、打電玩(NDS & PSP)減壓呢~
不僅如此,可能因為空氣問題,鼻子、眼睛總是離不開痕癢,搞得我非要揉它們不可。只是,卻換來弄巧反拙的結果 - 愈揉愈癢,甚至揉傷了皮膚OTL|||||
不過,那又如何? 就算有病痛,公司上的工作始終都要繼續,就算在休息過後,也要繼續處理及完成呢。
同樣道理,儘管身體有點不適,這場狗狗運動會仍然不能讓它停止的XDDDD (雖然可能會寫得不大好......OTL)


這次的插圖,是用了我較不擅長的Illustrator畫的。畢竟才自學它不久,就當作是給予自己機會去挑戰及磨練吧^^|||||
要是畫得不好,還望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Well,故事開始^o^

在游泳賽結束後,參賽者們經過一星期的休息,現在終於要繼續其餘的運動賽事了。這次的比賽,是要鬥頂物件。


對於這群獵犬家族來說,頂物件算是他們最擅長的事之一。經過事前的考慮,決定將它列入運動會項目中。


這次的參賽者名單如下:
1. 多多
2. 陳小C
3. Bubu
4. 尼兒


好了,現在比賽正式開始。只見所有參賽者都蓄勢待發,準備就緒......咦? 仔細一看? 怎麼小尼兒竟然在此時不見了? 他到底到了哪裡?


嗯......就只有繼續等待他的出現吧......直到十分鐘過後......


「由於小尼兒在比賽正式開始期間離奇失蹤,直到現在仍未現身。故此,大會宣佈他正式放棄參賽。」裁判員終於宣佈了。現在,只餘下其他三名參賽者。他們要頂的,正是星星形狀,而且是他們最愛吃的甜餅。




「呼.......作為唯一的拉布拉多族,我絕對不能輸給其他獵犬們呢!」貪吃的多多為了取得屬於自己的金牌,即使面對自己最愛的甜餅,也得忍著頂不動。


多多身旁的陳小C也不甘示弱。「哼,別小覤我現在的實力才好。之前的運動會雖然落敗了,但在我痛定思痛過後,這次絕不能敗給你們!」擁有過去參賽經驗,但屢戰屢敗的陳小C,不知能否打破暫命呢?




「嘿......還有我Bubu呢......一天有我這『十項全能』在,任何狗狗也無法取得冠軍的,哼~~~~」之前已取得游泳賽金牌的Bubu,繼續朝著其冠軍之路進發。


十五分鐘過後,不尋常的事終於發生了......


「嗚......肚子很餓啊......為何我事前不吃多點東西呢?@@」不管運動與否,食量總是離不開某種程度的陳小C,身體似乎開始出現疲乏無力的徵狀。「不行,我要撐下去!」面對自己的狀態每況愈下,陳小C仍堅持到最後。可是......最終他還是敵不過自己一直頂著的甜餅的「誘惑」,將它吃掉。


另一方面......


「嗡~~~~~~」有隻蜜蜂突然在Bubu頭上不斷地打圈。不消兩秒,這小蜜蜂朝著Bubu的大鼻子進發,而且愈飛愈近。終於......


「乞~~~~~~嗤!!!!!!!」一直認真比賽的Bubu最終忍受不了小蜜蜂逐漸飛進其鼻孔中,打了很大的噴嚏。他頂著那穩固的甜餅就這樣跌下來。


現在,只剩下多多。他頂著的甜餅依舊穩固。由於其他參賽者基於各種緣故落敗,多多順理成章地奪得這次比賽的金牌。




奪得金牌的多多,再次示範多頂一件甜餅。這件甜餅,在多多的頭頂上仍屹立不搖。


在多多繼續其精彩的賽後表演之際,另邊廂。尼兒竟然在另一角落出現.....


原來......尼兒在賽前的一刻發現他一直暗戀的YY公主的足跡,不斷在追尋著。追著追著,整隻獵犬也消失在比賽場地......


只是,當YY公主重現尼兒眼前,尼兒才驚覺自己的比賽原來已經結束了。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