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正當還是在讀書的朋友正應付期中考試、喜歡狗狗的朋友們趁復活節假期三五成群出外遊玩、部分行輪值制的朋友正在上班之時,我自己又度過了甚麼樣的復活節呢?



沒錯了,我偏偏在復活節假期中病倒了……@@
較早前我在工作方面出現阻滯、自己又面對一連串不愉快的事情,以致心情一直低落。適逢同事、朋友們相繼邀約出外玩樂,我就得趁機會盡情玩樂、大吃大喝,藉以消除自己內心的鬱悶及壓力。結果整個過程愈玩愈盡興、愈吃愈多,就這樣上星期開始就感覺腸胃有點不舒服,星期日晚上更突然出現食慾不振的跡象,甚麼都吃不下。這種情況,還持續了三數天……

胃一直不舒服、幾乎對甚麼食物都吞不下嚥,我的復活節就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度過。到了正式上班的日子,我已感覺全身乏力,做甚麼都幾乎提不起勁,不過為了完成手上堆積的工作,不欲再拖延工作進度,我惟有硬著頭皮誓要將工作做好,懶得告病假了。結果在下班後,因為胃抵受不了,我還是得吐了出來才稍為好一點。只是,因為吐了出來,我弄得渾身乏力,即使在過後吃過極少量流質食物,還是沒甚麼胃口,身體仍舊提不起勁來。於是就在兩天前,我在上班途中,車廂空氣不流通,加上天氣濕熱,在身體乏力下差點昏倒了! 還好回到公司後,總算好轉過來。害得尼兒麻、Fisher及冠麻三位擔心小妹的健康狀況,我實在感到過意不去,也謝謝你們關心^^|||||

由於我家光顧的診所在假期時休息,在我得病的日子,還是離不開服自購的胃藥及睡覺。所幸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及調節,昨天起我的身體總算明顯好轉過來。今天我已經像平常一樣,能夠回復正常的食量了。怎樣也好,最近天氣反覆無常,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保重身體才好~

Well,上述的事並非這篇文章的重點。真正的重點其實是這個:


哼! 就是你這臭八公呢! 沒錯,在復活節假期時,我姊帶同發仔到了我家度假。在這段時間,他彷彿重獲自由般,甫踏進我家就不斷搗蛋,連我姊和她男友平日禁止發仔做的行為(就像上沙發),發仔即管盡情地做。
 

以下就是其中一堆。想知道發仔做了甚麼? 我就將他的「罪證」全都記錄下來XDDD:

啥? 大家看這臭小子在做甚麼? 竟然擅自跳上沙發放肆?



「哼! 我就是喜歡上沙發啊,So what? 不喜歡的、怕的別坐在這囉!」哎呀……這可惡的臭小子竟然在這時候擺出這副囂張臭臉來? 哼! 我偏要趕你離開沙發,怎麼樣?!



「吼~~~~~~~你這臭婆娘膽敢趕走我? 當心我這大獅子咬死你!」豈有此理~~~~~這小子到底算是甚麼態度啊? 你以為你裝出一副獅子表情就可以挑釁我嗎? 你這醜八怪別醜化真正的萬獸之王才好!

不過……發仔放肆囂張的行為,總算得到應有的「懲罰」囉。看我姊怎樣對付他? XDDD
 





KeKeKe……臭八公,你這次死定了 (奸笑中XDDD)

只是……只是……怎麼……怎麼我媽竟然任由這臭小子放肆的OTL||||||
大家看這臭東西,活像大少爺般將我媽視作他的床,不斷地在我媽身上大嚕特睡:






甚麼? 還要我媽充當按摩器? 你這臭八公這算是甚麼態度啊? >皿<||||||

不僅如此,這臭八公竟然趁我在看一套探討無樂器伴奏(即是人聲伴奏)的專題記錄片期間東施效顰一番:
(以下片段的首半部分正是他發出怪聲的重點啊OTL||||||)



聽聽看! 他轟轟叫似的,簡直侮辱了無樂器伴奏的美感呢OTL||||||

哈哈哈…….發仔這小淘氣,雖然幾乎將我家弄得天翻地覆(單是霸佔地盤這個已經害我清潔了不少遍OTL),而且適逢正值掉毛,我家的地板都離不開他的毛。不過,他在我家度宿的日子,的確為我家增添不少生氣呢^o^|||||||

說實在的,發仔這臭小子,又是正如上次那篇網誌般,只是暫時為我真正要準備的一篇文章充當跑龍套的角色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