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以下除了部分插圖將會另作標示,其餘全是出自Samsung Galaxy Note 10.1的S Note及iPhone的Camera+)

最近我發現,我哥每次喝可樂,總要加冰塊。於是,我驀地想出了「可樂加冰」作插圖題材: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DoodleTalent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將冰變成雪。話說回來,只要將可樂罐再改裝,會變成甚麼樣子? 難不成會變成這樣?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Sketchbook Pro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沒錯,就是變成我手上拿著的聖誕布偶吳小吉。到底這裡布偶,除了改裝的可樂罐,還用了甚麼弄出來? 又是大特寫時候: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DoodleTalent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在大家準備運用豐富的想像力之際,我又是時候帶大家前來這裡:

最近,我在海運大廈逛街時,無意中給我看見如此有趣的展覽。在進入正題前,我先忍不住拍下這展覽的主辦單位 logo。

到底這個展覽,如何將結合了環保及創意的藝術展現出來? 現在開始細心欣賞^^

看,一來到這旋轉木馬,吳小吉就二話不說立即衝上前嚷著要玩。只是,她甫上前,卻不是騎「木馬」,而是玩「跳馬」,難道只因這木馬的造型很與眾不同?@@
玩完旋轉木馬,吳小吉又去到另一處。她又似乎發現很有趣的樂器,忍不住要去試玩@@

超愛玩樂器的吳小吉,在這有趣的樂器玩得不亦樂乎。說真的,要是現實中也有將各式各樣的樂器集於一身的玩意,我亦會忍不住去玩:p
雖然很喜歡玩樂器,可是我琴藝不精,無法像一些樂隊般表演@@

「好了,我們去參觀花鳥蟲魚展覽吧。」於是我再帶著吳小吉參觀大自然展覽。我們先來這裡:

這裡有位仙子正在沉醉於花花世界。只是,她似乎只愛汽水罐拼出來的花朵呢。難道面前的花吸引不了她?
還是別打擾她了。我們來到昆蟲區,看見一個看來有點像Android bug的千年蟲標本:

我又再腦內補元,不知體積變小的機械人,能否再輕易擊倒這千年蟲?

接著,我再帶吳小吉前來探望煎釀三寶:

本來想給他們命名串燒三兄弟,不過想著想著,還是覺得煎釀三寶比較適合他們。怎樣也好,是時候逐一介紹^^

我正在幻想,這煎釀三寶雖然不能吃,搞不好卻可以成為棋盤上的棋子:p

別看煎釀三寶現在快樂過日子,其實他們都很擔心難以適應變化急速的環境及氣候,就像北極熊一樣@@:

我很難想像,假如將來地球都是鋼鐵及混凝土世界,又會變成甚麼樣子。搞不好連海水都成了玻璃片@@

環保創意,並非成年人專利。小孩子的想像力,也許更豐富^^

憑藉小孩子的想像力,再配合靈活的手藝,平凡的生活,一樣可以給創造得多姿多采。現在,就看看他們的內心世界是怎樣吧^^

來到這裡,我又想呼應自己之前其中一篇文章。

悅己者容,是人的本性。當大家照相時,發現以下的情況:

要是換著大家,會想靠裝扮還是整容改變自己的容貌?

不知大家能否猜得出來,到底上面三份作品,正在呼應我之前哪篇文章呢:p ?

最後,我再帶來變成小雪人的吳小吉,還有部分圖文小學堂成員,向大家說聲「聖誕節快樂」^o^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DoodleTalent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Fresco Pro + Photoshop Touch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