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那麼多社會專題,姑且暫時歇一會。

我寫這種文法及用字都很奇特的標題,除了給再接下來的專題文章留下一些關子,介紹以下的美食,才是這篇的重點。

話說自我家淘氣姨甥女吳小吉,自懂事到現在,開始嘗試吃成年人的食物。她不喜歡別人餵食,卻會嘗試自行拿食具。不過有些時候,她不會拿著食具,反而會直接用手拿食物......

(Illustrated by Invisible@Zen Brush + WaterColor Pencil -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對,看見這小妞一身裝束,就知我這次想一口氣介紹兩間食肆^^
首先我要介紹的,就是這間香辣軒:

話說上週,在我姊的介紹下,一家人特意前往這間泰國餐廳。因為太餓的關係,大家甫一到埗,都急不及待立即打開餐牌準備點菜。

當我一拿起這份餐牌,即對餐牌上的餐廳名稱有個疑問。怎樣也好,我們就點了以下這幾道菜。因為圖片裡面包含了菜色及食評,放出來的速度也相當快。

好,現在正式介紹我們吃過的東東^^

嘿嘿~~~~~大家看過我的圖文筆記介紹,又有沒興趣嚐嚐看? 吃過這些美食,怎可錯過享用這杯青檸梳打呢?^^

這間泰國菜館整體質素算是不錯,然則相對在我家附近的泰國菜館泰潮,卻感覺少了半分正宗。雖然那麼快就介紹完泰國菜,但其實還沒完呢。就在數天後,我們又到了另一間餐廳^^

沒錯,坦白講我的確是衝著「Cooking Mama」這遊戲光顧這間食肆。甫踏進去,第一件吸引我的視線的,就在這裡^^:

又是開門見山的時候,先來到我們面前的,正是這碟頭盤^^

吃過頭盤,再來正菜。我父母都不約而同地點了這個:

至於我自己,就點了這個:

吃過這頓飯後,我的即時感覺是:「早知份量那麼多就不點這個吧。」還好整體上味道還算不錯:p
其實我姊點的正好與我點的一樣,都是日韓混合的便當,唯一的分別就在這裡:

最後,大家當然少不得甜品囉^^:

來到這裡,又是提供食肆資料時候^^

再來題外話^^:
話說自從買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1後,無論畫畫還是筆記都是在這東西中進行。這次的食評,亦是將照片與圖文集結於一身。
來到這裡,又是時候請大家高抬貴手投票,到底大家希望我日後用甚麼方式撰寫食誌吧^^
1. 放上圖片,在內文中寫出食評
2. 放上圖片,然後另外畫出食評
3. 與這篇一樣,將圖片與圖文集結於一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