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來這篇早就放出來,不過因為將探望小魔怪發仔的日子順延,就留待現在才放出來:p
另一方面,適逢搬家的日子將至,未來更新文章的時間亦可能變得不穩定,當然,至低限度,我還是希望能夠在我生日期間放出我的生日慶祝篇……

*1/9新增小魔怪喝水「Chok」樣。亦很抱歉當初只多寫一句字,即誤按「current time」掣OTL|||||

還是不理了,現在先邀請這位主角登場^o^:

甚麼? 樂高竟然給這小魔怪發仔拼出畫?! 沒甚麼啦,我最近下載了LEGO Photos這iPhone Apps,玩著玩著就嘗試將這小子拿作白老鼠,沒想到原來是這麼好玩……不過現在,只此一張XD

之前下載的部分LOMO相機Apps,發覺原來非常適合給發仔這小子拍攝寫真,至少可以減少濫拍影片,阻礙磁碟機空間之餘,亦能將他不同的舉動一次過拍攝出來。
(按:以下的照片是用Pudding Camera及Andigraf去拍攝。另外有關發仔的logo設計全屬惡搞,只限於本篇照片用途)

這次的寫真拍攝共分開了兩個課節……先來這節課吧XD

每當我探望發仔,他總會興高采烈地搖頭擺尾,然後刻意發出如怪獸般的聲音。好,這回暫且放過他的怪獸聲,只將他的可愛模樣拍攝下來:p

他這副表情,讓我感覺得出來他是很快樂。

發仔:「呼呼~~~~~其實我是覺得有點熱才真呢! 當然,從來到這新家到現在,至少我一直不用被拿作出氣袋,多好!」

哈哈哈……這隻渾身米白色的狗又是甚麼品種來的? 其實,不就只是發仔想cosplay北京狗? 可是,怎麼扮演也不像呢XD
當然……要是他扮演成「霜淇淋」的角色也不算賴XD:

這幅照片……感覺有點像智利復活節島的那些人頭像XD:

發仔瞬間的喜怒哀樂,亦穿插在每個分鏡中,每個分鏡亦都顯示得清楚了當XD:

最明顯的……要算是這張吧XD:

要想四個分鏡湊成一個「笑」字,也行^^:

甚至變成千奇百怪表情舉動圖集都沒問題,這小子可以在短時間內滿足到大家XD:

看了那麼多發仔表情集,感覺有沒滿足到? 不過對我來說,仍沒足夠XD
因為……還有接下來這個專門捕捉趣怪惡搞版本的課節XD:

「Chok」這潮語,原本正寫成「Choke」,原解作「使人窒息,帶負面意思」。不過在潮語百科中,就形容一些人喜歡擺出趣怪惡搞、或者故作型格及可愛的模樣及姿態。
這次,發仔這小子就運用他的「本錢」,去上演這一場「Chok」XD

看! 他這副表情有沒模倣到玫瑰花瓣?
現在,先來個大鼻篇XD:

然後……就來真正的「小魔怪」上身XD:

話說……我發覺從這一張找到一些笑點。到底笑點在哪? 只要大家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就知道是甚麼一回事,我不會說得太清楚XDDDD:

發仔:「嗚…….你竟然……將我醜化成這樣子? 可惡~~~~~~我要咬死你! ><」好了啦,少爺請息怒,不如給你回復可愛的大頭狗模樣又如何? :p

發仔:「哼哼……算你知機! 不然下次你前來,別旨意我會給你高興地搖頭擺尾呢~~」

*1/9更新:

話說在籠子中喝水的發仔......表情夠「Chok」了吧?XD

後記:
較早前發仔出現皮膚問題,一度讓我擔心,不過這種問題好轉了,又再面對蝨子咬的問題……
現在除了給他吃滅蝨藥,還要不時清理發仔的房間。可是當我最近聽見我姊不時對印傭Lee的投訴,指她料理家務的事也做不好,搞得我又再有點擔心起來......

1/9:話說我後天又是探望發仔的時候,希望他的皮膚問題到時會有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