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的工作壓力,讓我暫時沒甚麼心力放在探討社會時事上,只能暫作簡短感想......
之前的大雨天,有雞農爬上天橋示威抗議賠償不公,導致一位出面勸說的警察不幸殉職。對於這件事,我覺得是一宗本來可以避免的悲劇。我替這位盡忠職守的好警察的離世深感惋惜之餘,亦慨嘆政府對市民的訴求置若罔聞導致不必要而激烈的示威抗爭感到無奈......
另外昨天得知一位得了急病的女教師,最終能夠成功尋覓一線生機,順利換肝重獲新生。只希望這位女教師與捐肝給她的兒子能夠平安康復過來。
這兩宗好壞參半的事件,若我有心情有感而發,也許可以寫更多(苦笑)

好了,是時候進入正題了^^

(按:以下所有圖像都出自iPhone:Camera、Brushes、Zen Brush、PhotoComic)


怎麼發仔這小子......不斷垂涎欲滴,還大叫「Yummy」?
嘿......我知道了,自從上次那件事,他就是這樣子......


這臭小子,竟然在印傭Lee整理家務時色狼上身,不斷嗅她的褲襠,當時我亦喝止無效@@
哼哼......為了阻止風化案繼續發生,我惟有執行家法,就在這時,發仔這小子不斷趴地求饒......


哼! 口講無憑,凡事需要證據。你憑甚麼證明自己沒想那種事?@@
於是......發仔就將真相一五一十如實稟報了XDDDD

在兩星期前,我去探望小魔怪發仔,看見他開始適應新生活,大感欣慰。這次我再次探望他,還帶來一份小禮物^^


對了,想知道這紅色包裝袋是甚麼來嗎? 就是它:

現在......只見發仔這小子嗅完又再嗅:

經過一輪查證,他終於確認這東西是可以吃的XDD:

打開這包裝袋,我順勢將裡面的奶酪肉條拿出來。還沒來得及給指令,發仔這小子二話不說就將整條肉條搶走了@@

還吃得十分津津有味......

這次我決定將難度稍為提高一點,看這小子有沒機會順利取得這肉條:

看見發仔這欣喜若狂的表情,我不禁感到高興。畢竟,很早前買給他的乳酪棒,他很像不大喜歡@@

現在我決定將這肉條,與發仔平時吃的肉條放在一起,看看他會先吃哪一條?

結果發現......他竟然兩種肉條都不放過XDD:

錯了......原來他還是比較喜歡吃舊的肉條呢@@

來了來了......這臭小子又來諸多辯解了@@:

在發仔品嚐過美味的零食後,我再拿毛公仔逗他。結果......

啥? 怎麼這小子竟然對毛公仔的興趣減少? 當時,印傭Lee告訴我,說他對毛公仔已經沒再多大興趣了。

不過事實上,他心裡想甚麼我早就猜得出來......


因為......最大的破綻就在這裡!!


只是......美食大過天,至少這小子再不會做出那種事來XDDD|||||:

那種事......相信我不用說太明白,大家都應該心裡有數吧XDDDD|||||

然後......話說自從有了iPhone,我在整理圖像及繪畫方面已經明顯快很多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