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中,隨著我爸的決定,發仔終於離開了我的家,重返我姊身邊。
然後上週六晚,在偶然下我跟隨我姊到達她的家,順路探望這小子:

最初看見發仔的行徑 - 只懂四處走動,而且只理會印傭Lee,面對我的哨子聲卻很像充耳不聞,我一度以為他已經忘了我是誰。

不過很難怪,始終在我家的日子,這小子一直都受到我爸的無理取鬧。我腦海裡都在想,只要給他看見我,也許會讓他想起之前那些不愉快經歷。所以,他有這種舉動並不為過。

然後現在我再次踏足我姊的家探望發仔,不知他再次看見我,反應又會否與之前不一樣?

好了......最初看見發仔,不知是否天氣太熱,只見他仍然瑟縮在一角:

不過在這時......這小子突然從椅子下鑽出來,還任由我給他拍影片:

只見這小子,半個月前還是剃短了毛,如今看見他,披毛卻長了一點。他後面那獅子尾,似乎都開始「變種」了。「是啦是啦,我當然認得出你是誰囉。我並非得了失憶症呢!」太好了,他終於笑出來^^。當然,我還是不清楚他能否真的適應這裡,始終從搬家到現在,不過是很短暫的時間。

「呼呼......阿姨,我在這裡很熱呢,而且當我看見這籠子......就聯想起焗爐@@」

雖然發仔是小型犬,不過當我看見這籠子......我終於明白為何我姊說他不想困在這裡。所幸的是,他總算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好了好了,現在我再給你吹哨子,看看你能否暫忘炎熱的辛苦?

現在......是時候由發仔給大家來個簡短的真情告白^^


當發仔作過內心剖白後,就介紹他的新家^^


雖然發仔在這裡,既要承受冷熱極端的天氣,又要承受四周蚊蠅的穿梭,不過有著耐心照顧他的印傭Lee當他的好朋友,總算感到有點安慰。至低限度,他不必要再成為別人的出氣袋......

後記:
就在發仔搬家前夕,我亦都給他拍了部分影片:p
先是發仔的怪獸聲XD:

再來就是他在地上大嚕特嚕的表演^^:

最後......我差點忘了給大家說聲「端午節快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