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家中的事心情欠佳,連帶寫的文章都偏向沉重嚴肅。我想,現在是時候寫點比較輕鬆的文章了(笑)

當一位中年發福的大叔與一位返老頑童的老太婆相遇,並上演一場狂想曲,不知會產生甚麼化學作用呢?
這場狂想曲,正式開始^o^
(按:以下部分內容涉及核突及粗俗成分,敬請大家慎看,最穩定的話還是盡量避免邊吃東西邊看這篇文章,謝謝合作XDD)

故事發生在小魔怪發仔的夢境……

為何他竟然唱出《屎撈人》的首本名曲? 其實與他長得猶如「米田共」的外形不無關係……

不知是否知道自己某些角度長得像「米田共」,發仔這小子立即給自己來個「大平反」,豈料……

你這副外表,想變成型男卻得出一個猶如外星人的「囧」樣……難道你天生註定是個醜八怪?@@

真的怪不得……會有人趕你走囉OTL:

不過話說回來,何時來了一個新成員的? 總覺得她很大口氣呢……而且這既不像狗亦不像兔的,難道是四不像?

「哼! 沒禮貌! 我貴為淑女,豈容你不知好歹侮辱?」她抬頭一看……對了,久違的思思老師終於回歸了~~~~~不過因為她剃短了毛的關係,感覺與之前不大一樣:P

思思:「我真的很像兔子嗎? 嗚……都是主人不好,強將我的耳朵往後拉><」她不僅止像兔子,還很像另一個品種的狗狗XD:

「喂~~~~~你想怎麼樣? 明明我是人見人愛的西施啊,你竟然將我醜化? 可惡~~~~~~」不斷給惡搞的思思,終於爆發了……

這平時可愛美麗的小天使,就這樣變身成一隻惡魔……@@
原來,她平時藏著一條猶如蛇般的舌頭,有圖才有真相XD:

到底這條蛇舌頭是怎樣形成倒是一個謎。最大的謎團,莫過於受到邪靈附體。要想給思思驅鬼,大家扭盡六壬:

先是將蛇舌拉平:

可是還是失敗了OTL……對了,以剿鼻孔逼思思打噴嚏驅鬼又如何? XD:

只是……無論用哪些方法,思思內心的邪靈仍絲毫未退散。終於,在無計可施下,大家惟用出動「終極武器」……

隨著「米田共」發仔大唱驅鬼曲,思思心中的邪靈終於成功退散囉……

思思:「啥? 剛才到底發生何事啊?@@」她似乎對之前發生的事情十分模糊。只見她那蛇舌已經消失了。可憐發仔這小子,經過一輪驅鬼,身體變得虛耗,看他四腳朝天就知道……

然後在這時候,我打開門的聲音,就將這小子從睡夢中弄醒了。這兩位大叔與老太婆的夢中狂想曲,就這樣隨夢境結束而完畢XD|||||

*9/4 同場加映:

由於當初嫌不夠火喉,決定新增發仔變身「屎撈發」大唱《屎撈人》主題曲情節娛樂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