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由於時間關係,先預早放上簡短的生日感言。至於慶祝篇,請容我稍後發表,先謝^^)

認識我的人,都早就知道除了我家人還有部分較相熟的朋友,我絕少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日。這次,是我加入部落格以來第三次度過我的生日。

不經不覺,這一歲已成過去。10月8日,正是我迎接新一歲的來臨……

8/10:在我正式生日當天,我還收到飯團男爵大人的生日賀圖^o^:

雖然我和男爵大人認識不久,但我非常感激他花了那麼短的時間畫了一幅如此「正爆」的賀圖^o^

我想......只要那O型血包裡是藏著草莓果醬的話,我也不客氣將整隻熱狗拿去吃^^

怎樣也好,小妹十分感謝、亦感激男爵大人的厚禮^o^

11/10:新增MimiFire大的生日賀圖^^:

喜歡送賀圖給朋友的Mimi,畫風十分有自己的風格,她平易近人、善解人意的個性亦讓我喜歡和她交流^^

這張生日賀圖,和我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呢^^,畢竟我從前的確曾學過鋼琴,亦喜歡閒時創作midi歌曲(前後都寫過幾首midi囉,若有機會也想分享一下:P)。有時當我和朋友們在KTV唱歌,我也會唱一些節奏旋律較澎湃的歌曲就是了^^|||||

再次感激Mimi送來的生日賀圖,只要她的生日到了,我一定會送她賀圖才是^^

15/10:新增秋風大人的賀圖^^:

雖然彼此才認識及交流不久,不過秋風大的畫風很有個人風格,而且她對於維繫家庭關係方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技巧喔^^

我想要是日後關於親子的問題,也得多多向她請教才是^^

13/11:新增在生日當天認識、而且與我志同道合的姬蝶送來的賀圖^^

在我收到我眾多生日賀圖中,姬蝶的賀圖最特別,亦是最有意義的^^

在這幅賀圖中那幸運草標示的「LAW」、「FREEDOM」、「TRUST」及「LOVE」,正好表達出我對公平、公正、互相信任及充滿大愛的社會作無限的期待。即使在現實的社會中遇盡太多不公義的事情,但我相信只要憑藉大家「認命不認輸」的毅力,凡事終究會人定勝天^^

能夠認識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姬蝶,是我這一年的最佳生日禮物,我十分感激她^^

記得很早前,我曾聽過張敬軒的一首廣東歌《老了十歲》。雖然現在我還是沒老得那麼誇張,但是……總覺得這一年過得非常快。

從前過生日,我會感到欣喜萬分。那時候的我,開始感覺自己已再不是小孩子,已經開始長大成人,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自由及自主。而且在慶祝生日的時候,亦會顯得特別雀躍。然而,在這一年的生日,卻再不像得從前那麼快樂。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的擔憂及徬徨。

直到現在,我還是深刻記得,去年在我生日後不久,就立即得知自己一直工作得很愉快的公司遭大集團收購。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情緒低落了好一段日子。雖然最後還是到了這大企業工作,畢竟與曾經和自己朝夕相對的同事們分開,即使已經適應了新的工作環境,在某程度上我還是得不到像從前般的歸屬感,甚至不清楚自己將會在這裡任職多久。特別當我得知最要好的同事、以及自己從前的上司離職時,感覺更為不是味兒。直到現在,這種感覺仍然一直存在著。這種事,讓我一直在壓抑。

應該說,在即將過去的那一年、那一歲,我幾乎都在過著壓抑的日子……

隨著年齡日漸增長,別說我感覺我的責任增加了,就連我在家庭的角色及身分,都即將面臨重大轉變……

簡單點說句:我開始老了……

生日過後等同老了一歲,不知將來的我又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is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